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韶音不入耳耳机运动必选? 这几大理由说服你

 2022-10-25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必备品,相比于有线耳机,没有线材束缚就是它的最大优势,但入耳式蓝牙耳机戴久了会酸胀也是事实。个人因为想要运动耳机,因此关注了不少蓝牙耳机品牌,发现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埃鲁德·基普乔格正在使用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该耳机采用骨传导设计,是不入耳耳机,佩戴方面大有不同。

韶音成立于2011年,建立之初就专注声学与科技创新,获得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成为易居马拉松俱乐部官方唯一指定运动耳机、NN Running Team 大中华区官方合作伙伴,了解马拉松运动的话对这个品牌应该不陌生。因此笔者也入手了埃鲁德·基普乔格同款的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接下来结合个人的佩戴感受以及的听音感受为大家做个一评测。机身方面,耳机采用双层网状结果,并且机身还有疏水镀层,各种水渍都不会沾染耳机机身。

OpenRun Pro运动耳机有左右两个发声单元,发声单元相当圆润,佩戴时没有凸起。耳机还采用钛合金材质制造,机身有很强的韧性和弹性,佩戴时有一定夹紧力,但不会太勒人。佩戴上耳机后,左右机芯在耳朵前方,没有遮蔽耳道,因此相当的清爽。同时开放式的佩戴能及时听到外界的声音,在户外运动时安全性更高。

OpenRun Pro主要有控制音量大小、电源开关机和功能键这三个,并且音量控制还和电源开关键整合在一起。长按电源键就能进入配对状态,通过蓝牙和手机链接。充电方面,OpenRun Pro采用磁吸充电方式,耳机通过磁吸方式和线缆连接。而且耳机充电效率很高,充电5分钟之后可以持续工作90分钟左右,满足大部分运动需求。音质方面,OpenRun Pro搭载了全新声学技术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借助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立体声表现比普通不入耳耳机要好很多,并且低音的下潜程度,以及中高音区域的人声表现,都已经达到了媲美入耳耳机的程度。

用陈奕迅的《孤勇者》测试音质,初听就能发现层次感很强,人声和配乐能区分得一清二楚。同时低音的下潜相当足够,共振感十足,适合健身时激励自己。聆听歌曲的同时,半入耳耳机还不会妨碍我和别人进行交流,而且在室外散步的时候周围环境时刻在掌控之中,降低了危险发生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耳机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