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力能斩获第七十四届德国纽伦堡发明展特别奖1枚、银奖2枚

 2022-11-08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74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于2022年10月27日至30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天力能凭借自主创新成果一举斩获特别奖1枚、银奖2枚!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与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位列世界三大发明展,在此之前,天力能已在生物共振技术上获得了不错的成就:

2019年第二届美国硅谷国际发明展金奖

2021年第四十八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2枚、银奖4枚、铜奖1枚

2021年第四届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金奖3枚、银奖1枚

2022年第七十四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最高荣誉奖1枚、银奖2枚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创始于1984年,由国际发明协会(IFIA)、德国专利商标局、德国发明协会等官方机构联合主办,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的发明展览会,因评选严格专业、规模宏大,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今年,在层层筛选之下,本届发明展汇集了世界各国涉及医疗、航空、环保、机械、建筑、电力等行业的几百余项发明专利与技术汇聚于此。

第74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天力能参赛的生物共振技术,生物共振能量椅,生物共振能量舱-生物共振头盔都荣获佳奖,本次斩获殊荣,是对天力能生物医疗技作为全球健康医疗引领者,自主研发创新实力走在国际前沿的重要肯定与认同。

天力能

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汇芯科技,以生物共振技术为研发核心,发展非侵入式生物波发射装置,通过生物波对细胞膜电位的有效干预,来解决人体的健康问题,为实实在在的前沿医疗技术,未来,在医疗科技的日益发展下,或许会在医疗临床上大发异彩。此外,天力能将会在医疗、康养领域,坚持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以科技及创新改善人类生命质量,推动前沿的精准医疗技术进入寻常百姓家。

天力能自创办至今,产品体验遍布全国各县级市,业绩直接和间接总量达18亿元,就在今年1月份,广州市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生物共振技术应用研究所在广州成立,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开展的针对生物共振技术大数据临床研究阶段性报告,鼻炎有效率96.6%,缺血性脑卒中有效率88.4%,前列腺增生有效率94.6%。还与广州暨南大学下属的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广东暨南共振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推进生物共振技术临床研究和医疗器械成果转化。就在10月份近期,台资企业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光机电(广州)研究院有限公司(黄埔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中心),这不仅仅代表着天力能生物医疗在一步步走向更广泛的领域,也代表着同时会借助海量的真实世界数据帮助科研团队迭代算法,开发更高水平的生物共振芯片,造福社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医疗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