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Ace Pro怎么样?配置高能,性能拉满,双11入手优惠多多

 2022-11-09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双11都是各大厂商为消费者送福利的时候,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公布双11优惠政策,剁手党们纷纷开始加购。一加手机作为国产手机新晋黑马选手,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回馈用户。据了解,一加今年将带来高达10亿的购机福利,一加 10 Pro、一加 Ace、一加Ace Pro、一加 Ace竞速版以及 IoT产品均参与此次活动。其中,一加Ace Pro双11期间,到手价3299起,在今年双十一捷报中,取得了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四平台3000-3999元价位段的销量TOP2的好成绩。那么,一加Ace Pro怎么样?

据悉,一加Ace Pro是一加手机今年推出的新一代的性能旗舰手机,定位“性能新标杆”,搭载的是旗舰级骁龙 8+ 5G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内存及超频版UFS3.1性能铁三角组合,将性能拉满。

同时,配合领先行业的 16GB 超大内存方案、「瞬时带宽技术」,充分发挥性能配置、内存方案优势,将 APP启动速度提升16%,后台保活数最高达35个,支持58个常用APP长时间后台驻留。在目前来说一加Ace Pro无疑处于手机行业的金字塔顶端,可满足不同喜好用户内存需求,用户游戏、娱乐、记录生活时,完全没有“内存焦虑”。

在强悍性能、超大内存方案的基础上,一加Ace Pro还在散热系统方面进行了精心打磨。据了解,一加在打造一加Ace Pro散热系统时,采用了3D高性能石墨金刚石导热凝胶等顶级散热材料,并⾸创了「⼋通道全贯穿 VC」。匠心打磨下,带来了VC散热⾯积达到 5177mm2的全新冰脉雪山散热系统,这是目前手机圈内拥有最大VC散热面积的散热系统。

在高性能配置的加持下,一加Ace Pro在游戏中的表现也收获了不少手游党的好评。如,它率先适配《英雄联盟手游》的120FPS极限帧率模式,开启高画质状态运行《英雄联盟手游》,在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以及拥有120Hz高刷的OLED柔性直屏支持下,一加Ace Pro平均帧率达到了119.6fps,带来丝滑的画面,流畅的手感。

为了充分让用户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减少用户“电量焦虑”,一加Ace Pro内置了4800mAh电池,并配置150W有线快充。只需20分钟就能将其电量从0充至100%,早上起床利用洗漱、收拾自己的时间就能完成充电。

一加Ace Pro怎么样?它不仅搭载了骁龙 8+ 5G移动平台,还配备了HyperBoost游戏稳帧技术、支持120Hz高刷的柔性直屏、全新冰脉雪山散热系统、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是妥妥的高能配置型选手,性能拉满,顶配双11,优惠超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