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路追光,北汽瑞翔普铁冠名专列伴你悦享金秋美好

 2022-11-15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秋时节,风光旖旎、景色如画,唯有出行方能不负大好时光。为了满足人们“走出去”的美好愿望,四通八达的铁路扩大了旅客的出行范围,不再受地域限制,无论是归家团聚,还是外出打拼,亦或是四处旅行……它都能将每一处的旅客安全运送到心之向往的城市。这样便捷高效、价格亲民的出行方式,也实实在在地为旅客们带去轻松惬意的闲暇时光,去领略中华版图之美,赏尽秋日的绚烂纷呈。

一路上,陪伴旅客的还有新时代用户品牌——北汽瑞翔,承载着万千旅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驶向幸福终点站。在山水田野绘就的画卷中,列车疾驰而过,与其“追光而行”的品牌主张交相辉映。北汽瑞翔借助列车为品牌打造专属传播空间,形成多视角、高强度、全方位的曝光,在展示品牌魅力和卓越产品实力的同时,还为旅客准备了精美的互动礼品,为旅途助兴添彩,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品牌温度。

强强联手,让品牌形象、产品实力直达终端

在列车的滚滚车轮下,山河锦绣的画卷徐徐展开,所到之处也遍及了北汽瑞翔的全国经销商网。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向上的生力军,北汽瑞翔基于新时代消费群体生活需求进行全维拓展,为他们提供不止于汽车层面的产品及服务,建立以汽车为原点的开放式用户生态圈。

在一年多的成长过程中,北汽瑞翔搭建了包括线下 体验中心、城市展厅、移动展台,线上营销平台、营销服务及客户运营系统、智慧型门店在内的智慧渠道模式,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渠道布局,销售网络迅速向全国铺开。

而北汽瑞翔通过与普铁的强强联手,精准触达多层级消费人群,使消费者近距离领略品牌和产品魅力的同时,还为终端赋能,助力经销商更好地打开当地市场。

绑定年轻人喜好,全方位与时代潮流合拍

面对汽车行业百年一遇的变局,新兴品牌如何突围成为最大的挑战。北汽瑞翔在不断巩固品牌形象,夯实产品实力,坚守产品品质,精准拿捏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基础上,持续加大营销模式构建的力度,与新时代年轻人,实现全方位的合拍。

除了对铁路庞大客流群的成功借势,从十月起,北汽瑞翔更是全面融入年轻人生活,携手腾讯进行各个区域的朋友圈广告投放,并在国庆黄金周联动全国数位知名抖音达人,通过娱乐化、生活化的短视频内容创作,深入新时代消费者的生活、兴趣、消费等场景,增强品牌与用户的深度共融。

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营销的任督二脉,北汽瑞翔摆脱传统拓客方式,持续与优质栏目破圈合作,创新性地探寻营销新打法,加强与消费者链接的同时,充分扩大品牌曝光传播渠道,助力经销商销量提升。

谁作中流击楫看,欲破巨浪乘长风。北汽瑞翔虽然是一个后来者,但更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追赶者,一系列营销创新联动,为品牌提供更加多元、出圈的营销玩法,助力企业快速转型,也让品牌真正走入到用户中去,从而携手千千万万用户追光而行,共创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