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会议记录选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体验专业级的超凡魅力

 2022-11-16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较于用手机录音的方式,录音效果更好的智能录音笔成为了当下不少工作者的录音设备首选。随着使用的程度不断加深,更多用户对于智能录音笔的需求已经不再停留在“录音”上,比如说有会议记录需求的朋友,就非常希望能够通过智能产品来收获更进一步的便捷体验。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今年双十一的热门产品,就非常值得大家入手体验!

在专业录音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绝不会让人失望。专业级的2+6麦克风组合,不仅能够在智能算法的加持之下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录音效果,并且还能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收音以及智能降噪这些进阶功能。

在转写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表现就可以用“顶级”来形容了。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能够识别多种方言以及外语,并且为用户提供高达98%在线转写准确率,完全可以化身为用户的超级助手,真正做到“出口即成章”,让用户轻松化解会议记录带来的压力。并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搭载了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引擎,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能够在完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同样精准的智能转写服务,这一点对于众多工作党来说,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好功能。

在这款小巧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中,还拥有便捷好用的OCR识别功能,无论是资料上的重点还是试卷上的考题,只需要轻轻一拍就能够转化为可编辑的文本,可以说是妥妥的助学神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笔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