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上线行业店长班

 2022-11-17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7日-24日,文娱商院在杭州萧山开办了为期一周的“酒吧行业店长班”培训课程,致力于帮助更多酒吧经营者摸清酒吧经营门道,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更好的在后续的酒吧经营中提质增效。在培训课程中,九点半™创始人廖原先生受邀参与课程、会议,廖原先生通过九点半的酒吧、夜店行业数据与新开创的创投平台让更多的经营者对九点半™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

九点半™创始人廖总先生在酒吧相关行业深耕数年,专注研发酒吧场景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酒吧经营者量身打造了九点半™酒吧夜店管理系统,为酒吧经营管理者与酒吧、夜店门店带去了更为先进的经营理念与经营方法,从而稳稳立足于夜经济行业之中。截止至目前,九点半™酒吧夜店管理系统的相关业务已经覆盖全国32个省份,成功入驻200余个城市,与众多大大小小特色不一的酒吧、夜店通过九点半™的系统展开了战略合作,助力更多酒吧、夜店高效经营。

九点半™注重数字化的力量的培养、积蓄,通过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多年来积攒了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截止到2021年,全国的酒吧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 8.2万家,这个数字仍旧在不断上升,还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投资机构,加入到酒吧、夜店行业的阵容当中。老酒吧门店迫切需要更加有资本的竞争力,新酒吧门店也需要在酒吧行业中站稳脚跟,投资人、经营者对于酒吧经营开始有了更加多样化的需求,为了满足行业发展现状,九点半™联合文娱商院、盛付通,于今年推出了“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有效帮助不同需求的酒吧、夜店经营者、创业者更好的玩转酒吧管理和运营。

针对行业中的常见创业难点,如融资问题、投资难题、对行业了解不深、数据信息不明朗等等,这些问题的存在都困扰着经营者的每一步前行决策,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下,经营者的每一步决策都将至关重要。

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的出现就能有效高效地解决这些难题,让经营者在酒吧行业的经营创业中不再是孤军奋战。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由九点半、文娱商院、盛付通支付三大机构联合创办,联合了酒吧行业大数据、入门相关课程培训以及强大的收支方式等三大酒吧经营必备要素,可以迅速的帮助经营投资者稳步扎根于酒吧经营之中。

该平台集 合了“管理系统、数据赋能、金融服务、行业服务”四大功能特色,全方位的为经营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投融资以及经营管理服务,让你的酒吧经营再无后顾之忧。目前九点半创投平台已经成功合作“叁斗酒馆”以及“ICONIC”等品牌,为他们提供了全套的酒吧经营服务流程,除此之外,本次店长班培训交流期间,九点半™与文娱商院共同为酒吧行业推出酒吧行业“从业数字证书”,所有的从业人员,从店员、领班到店长,从入行的第一天开始记录相关的数据信息,包括考勤,业绩,工作表现 等等,可以对酒吧人员形成有效的数字资产,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甚至自主创业提供有效的数据背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培训机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