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新突破,科唛重磅推出的手机无线迷你麦克风Vimo S如何在卷中逆行?

 2022-11-26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5日,科唛重磅推出2.4 GHz双通道无线迷你麦克风——VimoS,给市场上的无线麦克风带来了全新的突破。对于很多创作者来说,麦克风的便携性是选购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据了解,科唛Vimo S发射器体积仅为一节5号电池大小,充电仓体积直逼airpods,整体重量更是做到了惊人的75g。除此之外,创作者对音质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根据科唛官方数据显示,在音质方面,科唛Vimo S 突破了手机无线麦克风16Bit采样精度的瓶颈,实现了48kHz的高采样率和24Bit的高采样精度录音标准,能够清晰捕捉到更多声音细节,更大程度地还原人声。

科唛Vimo S带给创作者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在功能体现上,它依然表现出众。科唛Vimo S具备强大的兼容性,可直插式用于手机、电脑等设备,且苹果版本还获得了苹果官方MFi授权认证,产品更是集一键降噪、一键静音、一键切换单/立体声、监听等功能于一体,可灵活适用于视频录制、直播、Vlog拍摄等场景中。

在外观设计上,科唛Vimo S 开拓性地采用了透明翻盖式磁吸设计,整机造型十分圆润。接收器与充电仓后盖融合于一体的磁吸设计,在更小空间内实现了更大的容积。发射器采用轻量级设计,重量仅10g,佩戴起来毫无累赘感。操作上也无需复杂的调试工作,开盖即连,即插即用,高效便捷。

在直播、短视频、播客等创作形式爆热的今天,续航能力成为消费者选择麦克风的关键因素。科唛Vimo S 的充电仓除了可以收纳设备以外,还能为发射器提供三次循环充电,单次发射器续航可长达5小时,接收器无需单独供电,户外拍摄或长时间直播也无需担心电量问题。在充电仓表面还配备数显及指示灯设计,精准显示充电仓与发射器的电量存余,帮助创作者实时掌控麦克风电量状态。

在音质方面,科唛Vimo S除了拥有超CD级音质以外,还支持智能降噪和一键降噪,能够大幅减少对噪音的拾取,即便在户外场景、临街房间等嘈杂的环境中,依然能还原干净的原声品质。在无遮挡状态下,Vimo S无线传输距离可达200m,延时更是控制在20ms之内。

在兼容性方面,科唛Vimo S 同样表现出色。Vimo S的接收器采用直插式数字音频输出设计,能够广泛兼容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苹果版本还获得了苹果官方MFi数字认证,在使用上更加安全、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创作者多样性的功能需求,科唛Vimo S还设计了一键静音、一键切换单/立体声、无级音量调整等功能供创作者体验,同时满足小白及专业手机视频用户的需求。此外,科唛Vimo S 的接收器还设有合一的充电及监听接口,创作者可外接耳机实时监听的同时还可以满足给手机直通供电,实现充电/监听两不误。

整体而言,科唛Vimo S无论从体积还是音质、续航、兼容、监听等强大的功能性方面,都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创作神器”。根据科唛官方显示,Vimo S提供Lightning和USB-C两种接口以及黑白两种配色选择方案,苹果版本售价599元,安卓版本仅售549元,创作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麦克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