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珍爱网助力单身人群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2022-12-13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年关,特别是大龄的适婚单身男女们又开始焦虑了,因为很多人过年回家都避免不了来自亲戚朋友们的催婚。

珍爱网会员吴珍(化名)表示,父母已经帮她安排了好几场相亲,只等她回家了。但吴珍并不喜欢这种亲戚朋友介绍的相亲,陌生的人之前没有过任何沟通,直接见面相亲很尴尬,也见过不少,却没遇到合适的人,有时就算不喜欢也要考虑到人情关系,硬着头皮相亲。所以,今年她注册了珍爱网在这里没有“人情”束缚,沟通起来更自由,她希望能在这个拥有2亿多单身青年的婚恋网站成功脱单,摆脱家人安排的相亲。

考虑到现在单身男女的状况,珍爱网通过线上产品的数据匹配与线下公益活动的落地,分地域、分场景地提供服务,不断地将时代变化融入产品服务创新中,为年轻人脱单创造更多的机会。如今,珍爱网已与全国5750+家机关事业单位、知名企业合作,每年举办超过700场线上+线下的公益相亲联谊活动,服务超10万名单身青年。在公益活动中,会融入当地文化特色的活动互动环节,增加话题的同时也能消解陌生感、尴尬,给当地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交友的平台,拓宽交友渠道。此外,还会设置的红娘情感咨询服务点,拥有专业素养的红娘为有困惑的单身男女解答婚恋问题,帮助他们学会交流、表达自我,寻找与他人建立联系的方式。

作为领域内知名度较高、口碑较好的珍爱网,它一直在关注单身青年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助力单身人群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珍爱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