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创新获权威认可,华帝超薄系列烟机荣膺“红顶奖”

 2022-12-30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众多行业嘉宾和媒体老师的共同见证下,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H经过严格的权威评审,最终斩获象征家电行业至高荣誉的红顶奖。

红顶奖是家电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权威奖项,素有“行业奥斯卡”之称,其含金量不言而喻。据悉,这是华帝超薄系列橱柜烟接连两届荣获该项大奖,这也充分说明了行业对华帝超薄系列橱柜烟机及华帝品牌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夯实了华帝在高端厨电领域的领导地位,再一次提升华帝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来,受宏观市场环境下行及集成灶等替代品类的冲击,以烟消灶为代表的传统厨电正陷入发展的“瓶颈”,增长速度趋缓,即便遇上金九银十家装销售旺季也没有掀起多大水花。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作为曾经的厨房三件套,传统厨电(烟灶消)零售额242亿元,同比下滑8.4%,厨电行业整体承压明显。

面对复杂多变的厨电市场环境,华帝深知唯有坚持产品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结构优化调整,才是厨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依托于30年的深厚技术实力和精准洞察力,华帝对烟机产品进行了顺应时代发展求的升级改良,通过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产品新主张,不断满足年轻人的现代厨电的进阶需求。

这其中,在“三好”产品标准的指引下,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H采用全新超薄橱柜烟机形态,完美诠释了空间和谐美感,同时让厨房烹饪空间更加充裕自由。伸缩烟腔近拢吸的创新设计,能够实现快速拢烟,达到25m³/min、1050Pa超静压、50dB超静音的变频升级大吸力,强吸劲排让油烟无处可逃,V-clean MAX设计以及带有纳米涂层可免工具拆装的清洁升级,彻底解放人们双手。因而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红顶奖评审组委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青睐。

更为一提的是,华帝在烟机领域的卓越表现,也为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增长,今年双11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23%,高端烟灶销售占比全网突破33%,抖音平台突破51%。其中,超薄系列烟机全网销售10000余台,三腔系列烟机销售超过20000台。

如今,华帝已经形成了超薄橱柜阵列,包括J6019HS、J6059等烟机产品,均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未来华帝将继续以中国人高品质厨房生活为导向,以“三好”产品标准为指导思想,用独特的设计理念、独创的核心科技和独到的厨房生活理念,打造出更多“好用、好看、好清洁”的超薄系列厨电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与颜值兼得的理想厨房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帝

相关文章

  • 集成烹饪中心新赛道上,华帝发力奔跑,勇当排头兵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厨房烹饪生活,在中国文化中承载着深厚的意味和丰富的内涵。与此同时,随着Z时代消费主力的不断涌现以及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年轻消费者对厨电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实用”,而是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自我的表达”,更加乐于寻找可以为自己提供情绪价值、提升幸福感的产品。然而,在中国住

    标签:
    华帝
  • 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帝争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科学技术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当今时代,科技投入成为衡量国家科技创新水平、能力的重要指标。在科技兴国的战略影响下,国内的诸多企业都把科技投入作为预算的一个重要方面。具体到厨电行业,不少知名厨电品牌不遗余力发展科技,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实现了多个方面突破。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华帝深谙科

    标签:
    华帝
  • 华帝: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民以食为天,厨房自古就是中国住宅家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灶具、油烟机、碗筷消毒柜组成的传统厨房“三件套”,到集三者为一体、兼具多种功能的集成灶,再到融入生活美学和“黑科技”的集成烹饪中心……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越来越高,中国人的厨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标签:
    华帝
  • 华帝:科技赋能品牌加持,打造高质量发展空间

    近年来,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全球低碳目标等外部因素,都给厨电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厨电行业也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升级已成为厨电行业在当下及未来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能够持续以领跑者的姿态占位国内厨电行业的“制高点”,

    标签:
    华帝
  • 高端厨房再进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赋能厨房新体验

    厨房对于生活意味着什么?是逃离工作,感受生活烟火气的一片小小空间,承包着一家人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影响着全家人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好的厨房,不仅能提高做饭的乐趣,还能让人回归厨房、爱上生活。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打造理想美好的厨房生活,一台称心如意的烹饪厨电更是重中之重。作为引领时

    标签:
    华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