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回应切断抖音外链;前中国首富李河君被警方带走?

 2023-01-11 14: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资讯

1、微信回应切断抖音外链:坚决打击给用户造成诱导、骚扰的字符口令

1月11日消息,1月10日晚间,抖音链接目前在微信内既无法直接打开、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甚至要通过图片OCR识别进行文字提取的情况。但微信内淘宝链接仍可进行复制,完成在淘宝内的链接跳转。微信团队深夜回应称:为保障用户体验、保护用户数据安全,微信长期保持着对外链内容的严格规范管理,坚决打击给用户造成诱导、骚扰的特殊字符集、特殊标识、特殊代码和各类口令。针对影响用户体验和隐私安全的外链内容,微信将不断优化管理举措,继续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虽然这份回应并未对为何自抖音转出的信息无法复制予以说明,但腾讯人士表示淘宝的链接能打开是因为不包含乱码字符,“正常链接都可以”。(第一财经)

2、米哈游总裁刘伟:希望十年内有机会做出有世界影响力的元宇宙产品

1月11日消息,1月10日,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刘伟表示,自己的愿景是在2030年打造出10亿人愿意生活在其中的虚拟世界。“现在元宇宙在上海也是一条重要的新赛道,我们这一代年轻的创业公司其实有机会去参与全球的竞争。”他表示,希望从内容领域切入,最终能够在元宇宙里让十亿用户享受虚拟世界,未来十年内有机会在这个领域做出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澎湃)

3、前中国首富、汉能创始人李河君被警方带走?或与锦州银行有关

据报道,汉能创始人李河君在去年12月下旬被锦州市公安局带走。1月10日,汉能一前工作人员表示,李河君被警方带走是协助调查,事件可能与锦州银行有关。锦州银行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银行与汉能的资金关系规模总计为94.61亿元,分为与汉能挂钩的受益权转让计划、锦州银行发行的非保本型理财产品、锦州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三种。并承认其中附有信贷风险敞口净额27.7亿元。

据汉能官网,李河君1967年8月出生于中国广东省河源市。1989年,他向自己大学老师借款5万元创立汉能集团。2015年初,李河君以1600亿元身家成功登顶“2015年胡润全球富豪榜”,身家超马云、王健林成为胡润百富榜第12位中国“首富”。(华夏能源网)

4、腾讯:视频号用户总使用时长已超朋友圈80%

1月10日,在2023年微信公开课上,据微信公开课讲师刘泽霖介绍,目前视频号用户的总使用时长已经超过了朋友圈的80%,消费市场也正在逐渐接近朋友圈,基于推荐算法的视频播放量同比2021年增长了400%,日活创作者的数量和日均视频上传的视频量同比涨幅均超过了100%。(科创板日报)

5、美图CEO内部信: 全员发放激励股票,总部将搬进新大楼

1月10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一封内部全员邮件中表示美图2022年活跃用户以及营收规模实现了协同增长,公司将为全体员工发放一笔美图公司的股票奖励,同时厦门同事们即将搬入全新的美图大厦。(蓝鲸财经)

6、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正启动岗位裁撤 ACE部门全员无年终奖

1月10日消息,记者获悉,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IDG)正在进行人员裁撤。此次裁员集中在智能交通事业部(ACE)下属的车路协同、智能网联和智能交通业务部,裁撤比例较大。据知情人士透露,智能交通事业部(ACE)已被通知全员没有年终奖。(财联社)

7、标致品牌发布INCEPTION概念车

近日,在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标致品牌发布了INCEPTION概念车。随后,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又在标致新的元宇宙平台上进行专场发布。据介绍,标致INCEPTION概念车配备了800伏充电技术,采用100千瓦时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行驶800公里,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36氪)

8、李想:理想L7小订最大用户群来自特斯拉车主增换购

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其个人微博账号上表示,目前理想L7小订的最大用户群是Model 3和Model Y用户的换购和增购。根据官方此前透露消息,理想L7将于2023年2月8日上市,展车和试驾车将于2月9日抵达全国的零售中心,预计在2023年2月底开启交付。(界面新闻)

9、瑞普生物:“倒奶杀牛”现象尚未被官方证实 奶牛动保产品在公司营收中占比较小

1月10日消息,瑞普生物在互动平台表示,受疫情影响,奶业市场消费端确实出现疲软现象,但投资者说“倒奶杀牛”的现象尚未被官方证实。奶牛动保产品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较小,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实质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养殖行业趋势。(财联社)

10、当当网入驻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运营,支持价格保护

1月10日,“京东黑板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京东图书与当当网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当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全面上线运营。京东图书与当当网表示,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在货品融通、客户服务、整合营销、供应链协作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

服务方面,读者将得到京东和当当网的双重服务保障和福利加持,加入当当网在京东的会员体系,享受更多会员权益;并支持价格保护,享受晚发赔、闪电退款、商品破损包退换等特色服务,覆盖售前选购、售中履约、售后无忧的全链路全流程。

全球资讯

1、消息称Apple Watch将于2025年采用MicroLED屏幕

据报道,最新的供应链消息显示,苹果将于2025年春季发布采用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目前的Apple Watch采用OLED屏幕来实现全面屏效果。但这种显示技术存在局限,所以苹果可能在不久的未来使用更先进的技术。(新浪科技)

2、谷歌发出“威胁”:印度反垄断处罚将使安卓生态发展停滞

据报道,之前,谷歌因为安卓操作系统的垄断做法,遭到印度政府处罚。而谷歌最近在提交给印度最高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由于印度政府的处罚令要求谷歌改变安卓操作系统的营销运作模式,因此,安卓生态在印度即将到了发展停滞的边缘。谷歌提到,安卓操作系统引入印度市场已经有14到15年时间,但是按照处罚令,谷歌将需要对安卓系统进行重大修改,这些修改将有着深远影响。目前,谷歌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新浪科技)

3、通用汽车、福特和谷歌合作推广“虚拟”发电厂

1月10日消息,通用汽车(GM.N)、福特汽车(F.N)、谷歌和包括太阳能生产商在内的公司周二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制定标准,以扩大虚拟电厂(VPP)的使用,这可以缓解电网负荷供应短缺。能源转型非营利组织RMI将主持这项名为虚拟电厂合作伙伴关系(VP3)的倡议,该倡议还将旨在制定VPP系统使用的规则。(金十数据APP)

节点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节点财经不对因使用本文章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承担任何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