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神明大人遗落的天使——七海Nana7mi

 2023-01-11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寒月降临,大雪将世间万物覆盖。在白色笼罩的世界中,人们辛勤的工作着。在寒冬,我们总会希望会有一丝温暖来缓解胸中的苦闷。在这个时候,虚拟艺人的存在便显得尤为重要。在众多的虚拟艺人之中,七海Nana7mi便是那位脱颖而出的国V。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七海Nana7mi这位虚拟艺人吧,她是来自国内最大虚拟艺人企划VirtuaReal的二期生,人设是一位准备征服全世界上所有大海的鲨鱼女高中生,爱好游戏,是一个非常具有能量的直播员。从出道以来,三年的时间里,各种各样的舞台表演都有很好的完成:参演江苏卫视竞演节目《2060》,和其他优秀的虚拟艺人完成舞台;2021年还实现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梦想;也和姐妹阿梓、小可完成了《流星》《限定游戏》的新歌发表,七海正从一个敬业的直播员向更加多元的艺人全面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以限定回忆为主题的新歌《限定游戏》获得了用户的首肯。全新的赛博朋克服装风格,引人深思的歌词诠释、加上七海首次尝试rap,让粉丝眼前一亮。最近,七海、阿梓、小可还推出了一镜到底的练习室舞蹈版本,吸引了舞蹈区、V圈等众多up主翻跳应援。

作为虚拟艺人,海子姐是一个玩网多年融的起飞的宅女,游戏感极佳的主播。 在声音方面,七海nana7mi并没有所谓的“营业声线”,其平时的直播无限接近于本音。这种真实感也确实引来了大批量观众的喜爱。

七海正在不断尝试新的挑战,会一直用这种铿锵有力的方式绽放着属于她的光芒。或许这就是七海Nana7mi吧,这就是我们心中所热爱的鲨鱼少女,这就是被神明大人遗落于人间的天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偶像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