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优秀的职场礼物

 2023-01-12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身在职场的打工人都可能遇到过这种情况,马上就要下班了,结果领导突然过来,把一叠纸质资料交到你手里,并告诉今晚必须把这些资料转换成Word文档给他。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办?对着这些纸质文档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其实这样的烦琐工作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就可以帮助你轻松完成,只需把领导交给你的纸质材料拍摄成多张图片,再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多图识别功能进行识别,它就能够帮助你轻松提取图片中的文字,让办公效率瞬间提升。原本需要几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使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可能现在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明明号称录音笔,为什么却可以拍照并进行OCR识别呢?这要归功于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强大配置,单是外观就十分地有科技质感,航空级铝合金机身+玻璃面板的完美结合,再搭配上简洁流畅的设计语言,使得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拥有着肉眼可见的精致之美。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背部,还安装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想要使用OCR识别功能时,只需进入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首页,点击【拍照识字】,便可拍摄需要识别的文字图片或表格,最多可拍摄9张。再点击【开始识别】按钮,便可同时转写多图文字,转写后的文字可以直接生成文档,你只需要保存转写结果到我的文件,这项烦琐的任务就完成了。

当然,作为智能录音笔产品中的高端之作,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看家本领录音以及转写效果也是相当出色,2+6麦克风组合,搭配上先进的智能语音算法,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能够轻松为用户提供非常理想的录音效果,最远拾音15m,同时语音转写准确率可达98%以上,还支持无网络的实时转写。

提升职场效率的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不管是买来自用,还是当作职场礼物送给客户、同事,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