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旗舰级内存条,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助你轻松超神

 2023-01-31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个月前,Lexar雷克沙推出了战神之刃DDR5电竞级内存条,它采用新一代的机甲元素外观,以潮流和独特的外观,向玩家展示出新一代DDR5内存的澎湃性能。这款内存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有5600 Mbps和6000 Mbps两种速率,它支持Intel XMP 3.0以及AMD EXPO内存超频技术,性能强悍,前段时间还荣获了获2022 ZOL推荐奖,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内存条吧!

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的散热马甲是全铝金属制作,外观还进行了抛光处理,营造出比较不错的高级感;上方是半透明的贯穿式 RGB 灯带,能够让下面的 LED 灯珠呈现清新而又均匀的灯光效果;散热器使用了表面抛光、阳极拉丝等工艺,无螺丝设计使得外观整洁。灯条上的“ARES”就是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的战神阿瑞斯,显示出Lexar雷克沙这套战神之刃内存的性能出类拔萃。

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支持RGB灯光效果,支持与技嘉、微星、华硕、华擎等一线主板厂商进行灯光同步效果,而且也允许用户使用Lexar RGB Sync软件设置单独的RGB灯光效果。灯条部分采用16颗灯珠,灯光过渡更加自然,整体很柔和,AERS的产品商标也有一个透明效果,起到强化内存立体感的作用。

许多玩家可能都知道,频率的高低决定了内存的性能,DDR5内存条最显著的一点就是拥有更高的工作频率。4800 Mbps的起步频率就已经成为大多数DDR4内存无法达到的上限,而锐龙7000处理器还带来了与Intel XMP类似的内存超频技术EXPO,开启后即使最入门的DDR5内存也能达到5200 Mbps水平,而对于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这种旗舰级产品更是能达到5600 Mbps。

在专业软件的测试中,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能以Gear2模式超频至DDR5-7000并能顺利完成各项测试,工作电压仅为1.35v,妥妥配上的战胜的称号,假如想要获得更高频率,那就改用Gear4模式,便可以超频至7200。总体来说,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的性能远超我们的想象,堪称是组建新平台的黄金搭档。

目前春节假期来临,电脑装机又迎来一波热潮,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开启了年货节的优惠活动,如果大家在挑选内存时比较纠结,那还是无脑入手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吧,绝对让你轻松超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