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选对SDK广告聚合平台,助力APP发展商业蓝海

 2023-02-03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发者通过对接一个广告聚合平台,实现同时整合多方广告资源并灵活设定流量分发策略,广告聚合平台的出现,为开发者们提供广告服务和盈利机会,从而高效提升广告收益。

为实现最高效率的广告变现,接入适合自身的广告聚合平台是重中之重,那么在众多的广告聚合平台中,Adset上海神蓍聚合广告sdk平台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简单来说Adset上海神蓍聚合sdk广告平台作为全国首家一站式广告接入、投放平台。Adset上海神蓍聚合sdk广告平台的出现,受到众多开发者的青睐,可以说是行业赛道中表现拔尖的“全能型选手”。其平台优势在行业内是一骑绝尘的,高变现率、高收益率。再加上智能算法可为平台用户做到广告源精准匹配,具有多种接入广告形式,结算灵活最快可做到次日结算的速度。

不仅如此,它还具有以下优点:

1. 全面多样的广告形式

一键接入广告的简单操作模式可实现开屏、插屏、激励视频、信息流、banner、全屏视频、原生广告、draw信息流等广告形式。

2. 专业团队把关, 个性化的广告接入方式

联系我们说出您的需求和诉求,我们将创建一个只服务于您的专业小组,有劳您提供APP的一些简易资料,我们将为您提供合适的技术接口和账号,我们配合您的技术完成广告位设计与广告接入,完成测试并上线测跑,并跟进效果优化与结算,维系好客户关系。

3. 高效益及灵活结算方式

Adset上海神蓍聚合sdk广告平台是全网最高收益平台,佣金率做到了高达90%。集成数十家预算广告源,一次对接省去所有麻烦,广告合作、预算充足、填充率99%、提供独立数据后台,超过市场30%收益以上,日结算。十万DAU收益高达5w+。而在结算方面,Adset上海神蓍聚合sdk广告平台基于透明、公平的目标,提供了开放、透明、可信的聚合SDK服务,用户可随时登录平台查看收益数额及结算账期。

4. 多维度便捷式服务

Adset上海神蓍聚合sdk广告平台可以一键多接多家联盟,无需多次技术对接,节省开发成本和效率,操作简单,且无资质限制。

选择Adset上海神蓍聚合sdk广告平台,助力发展商业蓝海,期待您的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