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2023-02-05 11: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2月3日消息,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

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册小号。

早在去年的时候微信就已经在小规模地灰度测试该功能。现在已经全量开放了,而且这个功能的确有用!因需要,经常要一次性加别人的微信,用完有时忘记删掉,导致微信里一堆不知是谁的人,还不敢轻易删,生怕删错得罪人。有了小号,这个问题就可顺利解决!

要想注册辅助账号,微信号需符合下面两个条件:微信号注册时长需要满两年以上,且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

微信注册小号步骤为点:

"我-设置-切换账号",选择"添加账号",点击"注册一个新的账号",最后选择"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成功注册小号。

为了保证注册账号的安全,需要一个手机号来完成一次短信验证,官方称,该手机号仅用于注册中的微信号安全验证,不会导致该手机号与它当前绑定的微信号解绑。

完成注册后,建议先设置一个好记的微信号,方便以后以「微信号 + 密码」的方式进行登录账号。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