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尔集团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以数字化技术渗透运营与诊疗

 2023-02-07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我国口腔医疗行业进入蓬勃时代,通过连接整合上游资源,服务下游诊所医生,利用数字化服务体系助力口腔全行业成为新的发展趋势。瑞尔集团(股票代码:06639.H K)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口腔医疗服务提供商,创立多年来始终秉持适度治疗,以“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更以数字化技术渗透运营与诊疗,在业内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

近年来,在国民爱牙意识增强、口腔诊疗需求扩大、国民收入快速增长、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持续发力等因素的驱动下,预计未来口腔医疗服务市场将持续快速扩张,口腔行业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各产业链数字化进程将进一步提速,智能化的产品将会连接、整合、推动整个口腔行业的发展,不断催生、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瑞尔集团瑞尔齿科在数字化赋能布局上不断发力,在提升顾客诊疗体验的同时,也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更大的助力。瑞尔率先通过数字化赋能实现了第一个将“手记”看病搬到线上的口腔医疗机构,从电脑单机版到联机版的迭代更新,建立了系统化操作,为规范医疗行为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同时从电子病历、客户管理、诊所运营以及供应链等维度加速集团数字化基础建设和转型,并建立了电子病历系统、SaaS运营管理平台以及医疗质量管理系统,实现高质高效的医疗及服务质量管理、运营数据分析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云培训等,在平台全方位赋能支持下,打造瑞尔生态系统,并整合运营的各个组成部分,包括服务标准、物流及供应链等提高整体运营效能。

口腔疾病种类繁多,伴随人全生命周期,常见疾病有龋病、牙周疾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齿缺损、错颌畸形等,多数口腔疾病的发病率高,诊疗需求大。为此,瑞尔集团瑞尔齿科一直注重培养数字化人才,积极引入专业领航人,定期开展“瑞尔集团医生大会”等各类国内及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将学术交流纳入到制度化管理常态中,提升自有团队专业水准,为顾客提供专业口腔医疗服务,同时助力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持续动力。

为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瑞尔集团在口腔数字化上率先引进瑞典NOBEL GUIDE种植牙技术,西门子全景曲面断层和头颅侧位X光机、德国KAVO口腔CT、瑞典NOBEL、瑞士ITI种植系统等领先的硬件设备与技术,以保证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安心的诊疗服务。

随着国内消费结构的迭代升级,消费模式逐步向“高端化、个性化、服务化”转变。瑞尔集团瑞尔齿科走差异化路线,专注口腔数字化发展,在诊疗环境,医疗质量以及舒适感等多个方面发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顾客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技术

相关文章

  • 身边云深入探索共享经济,数字化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显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41.5%,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由此可见,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智能化深深改变。向新而行:为企业实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荣获2023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

    7月5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15届202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四智能)创始人、CEO刘嗣平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创新的智能用户运营方法论及细致的场景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金瑞奖于2006年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2023MWC上海 | 释放产业数字化平台服务价值,赋能产业新未来

    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通信大会(简称“MWC上海”)上,思特奇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为主题,通过300m²超大展位、8大展台板块,全面呈现公司自主创新原生技术和应用案例,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是指以数字技术为引领、数据赋能为主线、平台为支撑,对产业链上下游全要素数字化升级改造的过程,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思特奇智慧城市:创新构筑城市级数字中枢平台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6月28-30日,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主题强势亮相展会,从运营商服务升级、政企产业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生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MAXHUB 2023年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再掀企业数字化升级新风向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MAXHUB2023全国新品品鉴会已先后走进广州、北京、西安、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深圳、石家庄、郑州、长沙、成都、呼和浩特、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121个场次,吸引超一万名嘉宾参加,构建产业人士与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近距离体验的平台,打造令众人眼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