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菜网借助自身优势,提供乡村发展新思路

 2023-02-08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美菜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足根本,发挥自身的优势特点,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美菜凭借着自身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合理规划与布局,打通了上下游的通道,上游农民进行种植的农副产品,通过美菜的供应链体系,运送到下游的消费者手中,让上游的农民避免供应商压价,还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提升了农副产品的附加价值。并且,美菜的这种体系让农民的收入得以保障。下游的消费群体,可以通过美菜的供应链体系,吃到放心、新鲜的农副产品,一举多得。

美菜在近年来也在不断的引入科学元素到自身的供应链体系中,一方面增加了相关的投入,一方面也通过现有的智慧物流体系及相关的管理系统,进行合理的规划及评估。通过管理系统预估不同地区的农副产品需求量,进而对上游的农副产品供应进行科学的引导及帮助,降低农民种养植的风险,缩短供应链的流程与环节,减少损耗。乡村振兴中的痛点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农民的收入问题,农民富了、收入高了、收入有保障了,产业振兴与人才振兴就会得以实现。因此美菜也在不断的进行探索,更加科学的规划自身的产业模式,精准帮助上游农民得到更多的实惠。美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持续不断的发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