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岸网如何,分享我的公考经历

 2023-02-08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没有关系,没有背景。从小我就知道要成功只有靠自己,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话,那么自己或许也会做一辈子的农民。我不想做农民,不想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因此,我学习十分努力,可以说百分之九十五的同学都不如我努力。从小学到高中我的学习成绩都是名列前茅。

也许是学习压力太大,高考时我出现了焦虑、紧张的状况。连续三天,我晚上失眠,在考场上我精神萎靡,记忆力下降,脑子昏昏沉沉。不久,成绩下来了,一向学习很好的我只考上了普通本科。

因为学校不好,毕业后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我只好报考了公务员,想着通过公考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我的底子很好,学习也努力,然而连续两年我没考过笔试,每次都仅差几分。

我一个堂姐这年考上了教师编。她给我说:“你可以去报个班。有老师指点,你肯定能考过。你要是不报班,就是过了笔试,我估计面试也很难过。里面的门道很多,自学是学不来的。”堂姐给我推荐了公岸网,说:“报班公岸网前,我也是连续考了两年没过笔试。报了班后,我笔试分数提升很多,面试也顺利通过。”

我想报班,可是自身经济实力有限,父母也帮不上什么忙。幸亏堂姐好心借了我一些钱,我才有能力报公岸网的班。

刚报班,王老师给我做了OCTS测评。测评后,王老师给我说:“你基础很好,只是语言能力有一点欠缺,以后多练习就好了。从你现在的表现,我感觉你在考场上容易心态失衡,不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以后,我们会慢慢帮你调整心态的。”

后来公岸网着重加强训练我的语言能力,很快我的成绩就提升上去了。临考前,我果然出现了焦虑、紧张的情况。幸好这次有王老师指导,及时调整了我的心理状态。老师让我做了几套真题,得分都很高,又告诉我:“你的成绩这么好,要有信心。你还年轻,就是考不过还有下次。何况,你这次就是考不过,下年可以到我们公岸网免费学习。”我想想也是,自己还年轻,机会还有很多,又不用担心下年的报班费用问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顿时,我心情轻松老多。

轻装上阵的我顺利通过了笔试,第一名。得知消息后,王老师第一个给我道喜,并说:“革命尚未成功,你要继续努力。好好准备面试,争取一次考过。”

公岸网也很擅长面试。几次训练后,王老师给我说:“你的面试基础也很好,知识面很广,分析问题很透彻。不过,你表现欲太强,略有浮夸,注意端重一点。”王老师给我精心挑选了一套合身的衣服,这身衣服给面试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当我走进考场时,我看到几位面试官都面露赞许的微笑。

经过老师指导,我的面试得分也很好,第二名,顺利通过面试。当得知结果时,我激动万分,我的父母泪如雨下。

三年过去了,时间并未冲淡我的记忆,我心中时刻惦记着公岸网。感谢公岸网,没有公岸网的指导我是考不过公务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