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德易车:多措并举激活汽车消费,二手车市场即将复苏

 2023-02-09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政频出促汽车消费

国新办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司长徐兴锋在发布会中表示要着力提振大宗消费,在汽车方面会同有关部门出台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的政策。在去年的发布会中,六个方面12项政策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2022年下半年,汽车销量止跌回升,上半年负增长6.6%,在政策推动之下,下半年正增长10.7%。二手车作为汽车消费大盘的重要部分,其消费活力也将被唤醒。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国家政策的支持对二手车消费市场起到的的促进作用,有助于二手车销量保持稳定增长势态。

为继续推动消费加快恢复经济活力,全国多地出台了多项二手车消费利好政策。据德易车了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北京、深圳、厦门、延吉等城市相继展开投入资金补贴二手车交易,“真金白银”奖励二手车转出企业等活动,浙江等地的地方性利好政策甚至满足了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和充电、燃油车置换、汽车信贷消费等各种购车场景的需求,为今年汽车消费市场的稳定增长提供了充分保障。

创新经营谋新发展

随着国内二手车保有量的逐步提升,以及年轻消费群体对二手车接受度越来越高,二手车交易量必然持续增长,二手车市场的竞争也愈显激烈,传统的经营模式和理念已无法支撑如今高速发展的市场现状,许多经营者也开始寻找新时代下的交易出路。

德易车在行业深耕多年,迅速感知了市场上的这一痛点。德易车母公司德易科技布局得好车业务板块,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新媒体售车营销服务,帮助行业经营者高效收车卖车,降低获客成本打造专属私域流量。此外,得好车的新媒体团队也在深圳、广州等地线下举办新媒体赋能车商分享会,让更多的经营者能够分享到新媒体时代下的红利。

今年二手车市场的快速恢复将得益于地方和国家的政策的共同的努力,德易车也将在今年重点打造合规、完善、优质的服务体系,为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车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