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贸商家接单忙,福贸助力外贸出口业务实现新突破

 2023-02-10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产线上,订单产品赶工正忙,等待发往全球;车站机场,参加展会、拜访客户、迎接客户,脚步匆匆……新春伊始,在广东、浙江、江苏和上海等省份发现,中小外贸企业纷纷赶订单、抢订单,同时加快客户拓展和产品研发力度,期待着2023年外贸出口业务实现新突破。

外贸商家开年接单忙。春节期间,阿里国际站上的中小外贸商家也没有停止接单,有不少商家还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订单。有人1个月就接到1700台微型挖掘机的订单,还有不少人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三四月份。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外贸商家在阿里国际站上找到数字化外贸的新增量。今年,阿里国际站将推出100场数字化海外展会,帮助企业全球“抢单”。同时,已经进入备战期的阿里国际站三月新贸节,也将在线上推出3万场新品跨境直播、40场新品发布会等;在线下,阿里国际站还将推出德国杜塞尔多夫美容美发联名展,借助“数字化混展”的能力,组团平台商家线上线下参展。

除了外部力量之外,想要在外贸赛道上走得长远,还要持续提升产品能力,以及做好资金安全管理,许多中小微企业容易遇到这样一些问题,例如:提现费用高、收款资金有风险、收款流程长、资金被冻结等一些问题,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中小微企业的收益,而福贸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解决方案,让外贸收款变得更省心。

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是专为外贸B2B中小企业开发的一站式安全收付款产品,支持多种外贸经营收结付,业务覆盖200+国家,支持全球十余种币种,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多国海外本地账户和环球T/T电汇账户,替外贸商家把境内外支付结算通道更高效的整合起来。

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作为少数同时拥有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数十张牌照/认证的企业,为用户资⾦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业务方案经过合作商业银行从海外到中国的多重合规检验,客户的境外资金存放于国际一级清算银行的备付金账户,受各国金融监管部门和银行的双重保护,境内资金 100% 由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及跨境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或银行处理。

此外,福贸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风控团队,自研的风控系统会根据内外部积累的大数据,通过人工智能模型、交易策略等方式实时监测高风险交易,结合风控专家经验综合判断贸易真实性,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避免商户遭受损失。

对企业而言,无论外贸市场如何变化,苦练内功提升竞争力都是应对之策。在“危”中觅“机”也是不少外贸企业的应对之道。2023年,福贸将继续与万千用户同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电商

相关文章

  • PingPong福贸多场景外贸收付款,打破服务贸易收款壁垒

    今年,全球外贸“蛋糕”做大的可能性比较小,中国将从“货物贸易要升级、服务贸易要创新、数字贸易要发展”这三大支柱上发力,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实际上,近年来服务贸易日益成为对外贸易发展的新引擎、对外开放深化的新动力。2012年以来,我国服务进出口年均增长6.1%,高出全球增速3.1个百分点,连续八年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提升外贸跨境收付款便利化水平,拓宽外贸新业态跨境结算渠道

    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是当前全球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当前,我国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经营主体和平台载体数量持续提升,业务范围更加精细,对外贸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随着“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提出,“十四五”规划为中国经济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在“双循环”的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科技创新赋能外贸收付,为企业打造“多快省稳”收付通道

    全球化数字贸易经济飞速发展下,我国跨境贸易业态迎来新发展态势,贸易规模也随之得到可观增长。在此背景下,跨境支付作为外贸服务链路上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新而广的发展机遇。近年来,随着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竞相布局跨境支付市场,外贸收付服务商要想在市场内脱颖而出,除了不断提升自身境内外支付结算通道的整合能力外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外贸收款境内境外双向发力,加强双循环资金收付链路畅通

    近年来,我国对外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在促进“一带一路”政策落实,签署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同时,我国也在不断加强稳外贸新发展格局的建设,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为响应政策号召,众多外贸企业也积极探索促进境内境外双循环发展的新贸易发展模式,为共同构建我国稳外贸格局贡献力量。而在此过程中,连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外贸收款多维合规优势铸造交易“铠甲”,全面保障外贸资金收付安全

    随着国际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以及数字化时代发展下跨境交易规模、交易流程碎片化趋势严重,中小微外贸企业在出海展业过程中仍然面临诸多挑战。这其中,跨境贸易交易中的企业资金安全结算就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近年来,随着全球金融监管机构对反洗钱工作力度的加强,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对企业账户资金来源的调查日趋谨慎。

    标签:
    外贸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