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情人节撒糖攻略:荣耀80系列《方寸情书》放大爱情中的细节和感动

 2023-02-13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烟花盛宴后,结婚也成为2023开年新一波热潮。而婚纱照作为“执子之手”的美好见证,亦在不经意间触发了一幕幕动人的片段,令人感慨。荣耀80系列视频短片《方寸情书》,如水般温柔叙述,将三对情侣关于爱的故事铺展在观众眼前。作为爱情的见证者,荣耀80系列用1.6亿像素超清影像串起每一个充满爱意的细节,化为写给彼此的情书。

爱情攻略:用荣耀80系列留下爱的印记

“方寸间的印记,让爱被时间铭记”。短片中讲述了情侣们由于不同原因修改婚纱尺寸的温馨小故事。那些没有说出口的情感与深爱,以及耐人寻味的情感细节,都伴随荣耀80系列的镜头放大,定格于方寸之间,成为最走心的纪念。

爱是关于减肥的故事:为了把最好的状态留在婚纱照上,异地恋人隔着手机屏幕一起“云瘦身”,即便很累两人也会相互加油,为了那见证爱情的仪式感。因此就有了久别重逢时,荣耀80系列镜头里“瘦下来的两厘米”故事。放大1.6亿像素拍摄的照片,清晰展现婚纱一角的空荡或许令旁人困惑,但在这对情侣心中,却刻画下彼此成全的印记,留下关于爱的美好回忆。

爱是关于不断“翻车”的厨艺:对于他俩来说,爱给她做菜,和爱吃他做的菜,都是幸福的瞬间。婚纱店里,拼命吸气也拉不上的拉链成了甜蜜“负担”,这一幕互相打趣,也被记录在荣耀80系列关于爱的1.6亿像素超清影像中。

爱是关于准爸妈的故事:怀孕的准妈妈与丈夫一起期待那迟到的婚礼,丈夫蹲下身子将耳朵贴在妻子腹部,倾听新生命砰砰的心跳声,荣耀80系列1.6亿像素超清影像恰好也捕捉到即将变成三口之家的憧憬与期待。

真正的爱情往往存在于生活的细节里,也最容易使人忽略。作为爱情的见证者,荣耀80系列1.6亿像素超清影像,在其主摄的强大解析力下,不仅能拍出超清的场景画面,而且放大后还能清晰的感知爱情的细节和感动。

1.6亿像素影像配置:人文关怀助力用户爱的表达

作为荣耀数字系列深耕影像的全新力作,这款手机搭载了1.6亿像素超清主摄, 借助全新升级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在软件端的深层优化,带来更艳丽的色彩和更具质感的人像表达,全方位提升“放大也清晰,自然不失真”的拍照体验,用更出色的成片质量助力用户爱的表达。

正如《方寸情书》中展现的那样,放大荣耀80系列拍摄的影像,女孩婚纱上细密的蕾丝花边分毫毕现;准爸爸流露的满脸笑意,嘴角上扬的细节清晰可见…

据了解,《方寸情书》是荣耀数字系列继七夕节《影像情书》、世界冰雪赛事《冰上情书》后,推出的第三部“情书系列”影片。荣耀数字系列始终坚持以强悍影像记录、放大生活中爱的美好与感动的初心从未改变,科技背后蕴含着浓厚的人文关怀理念。

“有人的细心随时在线,有人的心动甜在心间,有人向前一步把温暖送到她面前……”荣耀80系列传递了很多相爱相守的珍视与深情,它们被一一放大并珍藏于方寸之间,用影像印记流年。情人节之际,给对方送上一部荣耀80系列,透过镜头向TA告白,透过镜头感受爱的美好与感动。

祝TA情人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荣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