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人工智能新时刻:ChatGPT爆火!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刚需!

 2023-02-14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ChatGPT爆火出圈,数十亿美金追投,顶级科技公司跟进,无一不在预示着人工智能领域迎来了新的时刻。

在每个孩子都要直面的学习场景里,人工智能应该如何落地?据了解,艾瑞咨询数据调研显示,教育智能硬件支出比例超过30%的家长将由16.3%提升至29.5%,家长们更期待的是通过AI解决具体学习问题。

面对以AI提升学习体验需求迫切的孩子和家长,2023年1月,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推出了让AI学习再次进化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一经推出便受到家长追捧,成为当季的教育智能硬件热选产品。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在AI学习上有哪些差异化功能?解决了孩子学习的哪些痛点?看完后会发现AI学习领域也迎来了新时刻。

平常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家长要马上放下手中的事帮着查手机、查电脑,可能还解决不好,这时候有个AI工具,能专业、高效的解决问题,给孩子正确的解答思路,也减少了家长的负担。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使用数据显示,80%以上的用户是因为其AI学习能力突出而选择它,在使用过程中,有90%以上的用户每天都会使用AI学习功能。其中AI知识图谱、英语AI互动课等使用频率极高,是毫无疑问的刚需功能。

据了解,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特别内置的AI知识图谱学习法,不仅是普通的AI学习那么简单,而是聚焦于孩子学习知识碎片化、单点记忆,不能形成系统的知识体系,掌握知识吃力的痛点,通过用T20查一个字词,给到的是与字词相关的多个知识点,让孩子构建体系化学习能力,这也是AI算法带来的突破性应用。

AI知识图谱学习法还可以应用于难题解答上,针对语数英物化5门学科的难题,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扫一扫不是直接给答案,而是讲解背后的知识点,让孩子知道难题的“难”在哪,下次遇到就知道怎么做了,杜绝一味地抄答案。

英语AI互动课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标配的另一个AI亮点功能。英语作为很多孩子的难点学科,单词发音、篇章释义、语法理解等都是需要专业标准的指导,掌握起来才更有效,但很多家长是做不到的,也容易让孩子在学习英语过程中丧失积极性。英语AI互动课就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个AI英语老师,可以教孩子标准发音,对孩子的发音评分、纠正;可以精准翻译课文内容,快速阅读文章;可以系统讲解英语语法,掌握语法相关的更多知识点。

随着AI在学习领域的深入应用,像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这样的AI智能学习工具,将给孩子学习带来更多的帮助,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给孩子带来的AI学习体验也是其它产品难以达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atgpt
阿尔法蛋

相关文章

  • 我总结了ChatGPT的4个赢利点

    目前来看,ChatGPT用的好不好,取决于提问者,如果你问的好,会问问题,那么ChatGPT就能给出你意向不到的答案。但如果你只是日常聊天,灌水是不行的,你会发现它价值不大。

    标签:
    chatgpt
  • ChatGPT出圈背后,生成式AI的春天到了?

    2022年底,由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AI发布的对话式大型语言模型ChatGPT一夜爆火,该产品以强大的文字处理和人机交互功能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品。相关数据显示,其在发布后五天之内用户量就达到了100万,如今仅2个月时间用户量就已经破亿,其发展速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互联网应用,比Ti

    标签:
    chatgpt
  • 业务流程将因生成式AI变革,ChatGPT引领的AIGC正在改变组织运营

    生成式AI对业务流程有哪些影响?企业如何应用生成式AI?为何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将会引领业务流程变革?一篇文章看明白。

    标签:
    chatgpt
  • ChatGPT会是大模型商业化的火炬吗?

    ChatGPT走红的速度,显然超过了许多人的预期。即使是在中文互联网上,和ChatGPT有关的报道、讨论,早已超过了其他科技概念,甚至萌生出了“ChatGPT概念股”的说法,不少与AI、大模型、NLP相关的中概股,短期内的涨幅“意外”达到了50%以上。每一次有“科技大事件”上演时,都有人蠢蠢欲动,有

    标签:
    chatgpt
  • Zac:ChatGPT会颠覆SEO内容创作吗?

    作者:Zac,seo每天一贴。白杨SEO,白杨SEO博客。近几年AI的发展日新月异。除了搜索算法本身大规模应用人工智能,我也一直关注着AI用于写作的进展。上篇关于Google有用内容更新的帖子还在说,高质量内容创作是SEO最难的事之一,对某些网站来说,如果能有工具帮助,那就简单多了。这几年出现了很多

    标签:
    chatgpt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