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测评:2022年加冕桂冠的小明Q2 Pro究竟有多大能耐?

 2023-02-15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市面上能够越级挑战的产品并不多,而像投影仪这样科技感量高的产品想要完成越级挑战,更是难上加难。但显然凡事都有例外,有一款投影仪便做到了,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作为【小明投影】精心打造的Pro级投影产品,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的配置可谓相当“豪华”,足以媲美更高价位的投影仪。那么,下面便为感兴趣的朋友,具体讲解下小明Q2 Pro的配置到底有何精彩之处!

作为千元级智能投影仪,小明Q2 Pro兼具了便携性与智能性,同时在画质成像上达到了惊人的水平:1080P物理分辨率+800ANSI流明,这组投影参数让人不禁想到市面上另一款售价达到3K+的投影仪:极米Z6X。千元级的小明Q2 Pro得以成功“越级”比肩极米Z6X。

不得不承认,极米Z6X作为投影仪市场上的经典款,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过面对“后起之秀”,且价格比自己低近一倍的小明Q2 Pro,极米Z6X的优势就显得荡然无存,甚至在一些方面隐隐有着被小明Q2 Pro超越的趋势。

当你有幸将两款投影仪测评,你会发现,价位更低的小明Q2 Pro,在操作流畅性上甚至要高于极米Z6X。这是因为小明Q2 Pro搭载更高级的旗舰级芯片Amlogic T982,相比极米Z6X所搭载的Mstar848芯片,画面的流畅性更高,操作的时候也不会像极米Z6X一样出现卡顿的情况,用户体验更加出色。

除此之外,小明Q2 Pro在接口上采用HDMI 2.1+USB 3.0的组合,比起极米Z6X的HDMI 2.0+USB 2.0,前者轻松支持4K高刷的信号输入,并能够解读更高码率的影片,播放影片时几乎无需担心卡顿、模糊等问题,让你轻松看清影片内容,享受大屏观影的乐趣。

当然,在投影仪测评最核心领域之一的系统上,小明Q2 Pro也有着远超性价比的表现。

小明Q2 Pro搭载的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峰米投影自研的FengOS智能大屏生态系统,支持自动对焦、全向自动梯形校正、自动画面避障等功能。同时,定制化首页、动态屏保、大屏片花预览、影视百科等个性化功能也加入其中,让用户享受更加智能的操作感受。

不仅如此,系统中的影视资源也是相当丰富,囊括了爱奇艺和欢喜视频的海量影视资源,超3万部精彩影片可以无障碍收看。在观影过程中,我们除了可以使用遥控器进行操作外,还可以直接喊话“小明同学”进行操控。与极米Z6X相比,小明Q2 Pro搭载的是远场语音功能,不用像极米Z6X那样需要按下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钮才能操作,只需在5米范围内,“小明同学”有呼必答,几乎摆脱了遥控器的束缚。

有着如此出色表现的小明Q2 Pro,在去年也是成功斩获2022年LCD投影销售额第一,成为了千元机中“独一档”的存在。不知大家心动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