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后复苏时点已至,华帝携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乘风起航

 2023-02-27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疫情防控政策放开以及地产政策持续松绑等多重利好释放,2023年整个厨电行业迎来了确定性的回暖。那么,在整体复苏大基调下,如何抓住时代机遇,锻造竞争新优势,是2023年每一个厨电企业都将面临的考验。

面对新气象新机遇,华帝于2月21日召开了以“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这是华帝2023年开春以来的首场发布会,同时也是基于践行“科学品牌”道路及“认真生活”品牌主张的再一次进阶。会上,华帝依次发布了集成烹饪中心以及华帝炬焰灶、巨能洗碗机B7、集成灶PY55多款实力产品,进一步阐明了未来厨电发展的方向,更为竞争日益激烈的厨电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

发布会上,华帝产品经理杨伟敏指出,如今消费者有“三精”的显著特点:喜欢以厨房为原点,创造生活场景“精享”生活,对理想厨房的有更“精致”的要求,追求有颜有料等厨电产品,在烹饪美食上,更喜欢“精简”一站式地解决事情,把时间用在享受美好的事物上。

作为产品经理带领下的厨电品牌,华帝始终围绕消费需求坚持创新,本次亮相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及华帝炬焰灶、巨能洗碗机B7、集成灶PY55等新品,正是以这些“精享、精致、精简”的消费需求为主基调,在产品研发上严格遵循“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标准,助力消费者享受更科学、健康、合理的高品质生活。

快节奏的时代中,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需要高效率,重磅出击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正是瞄准了用户这一需求痛点。得益于创新结构设计和功能协调配合,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1平方米的厨房空间集成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常用功能,在释放更多厨房空间之余,实现在更小的空间内创变出多种烹饪体验。

其中,上方灶台部分延续了华帝出众的燃烧技术,上进风燃烧技术+独特设计的燃烧器,实现70%一级热效率、0.7~5.2kW宽幅火力,满足焖、炖、爆、炒等不同火力需要,迎合不同地区的烹饪喜好。下方蒸烤模块不仅能实现“蒸”得出色,“烤”得恰到火候,还能实现“健康炸”和“营养炖”,通过同步进行多种烹饪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烹饪效率,带来“15分钟4菜1汤”的极致高效烹饪体验。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折射出的正是华帝对未来理想烹饪生活的持续探索,至此,华帝将成为继方太之后,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另一方面,华帝与方太相继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从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集成烹饪中心将成为未来各大厨电品牌重点发力的蓝海市场。

除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发布会上其他新品同样值得关注:如容量升级至行业最大套系的巨能洗干态洗碗机、功能全面升级的分人浴热水器晶钢心、美学与实用“比翼齐飞”的高效集成灶PY55,以及具有“一键爆炒模式”的华帝炬焰灶等,迎合了新时代消费需求,满足了用户对于理想厨房的期待和想象。

站在年首,翘盼未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及华帝炬焰灶、巨能洗碗机B7、集成灶PY55多款实力产品的问世,必将助力华帝在新阶段新征程斩获更多的影响力,同时华帝也将持续专研深耕厨电领域,为千万家庭打造更加轻松高效的理想烹饪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帝

相关文章

  • 集成烹饪中心新赛道上,华帝发力奔跑,勇当排头兵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厨房烹饪生活,在中国文化中承载着深厚的意味和丰富的内涵。与此同时,随着Z时代消费主力的不断涌现以及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年轻消费者对厨电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实用”,而是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自我的表达”,更加乐于寻找可以为自己提供情绪价值、提升幸福感的产品。然而,在中国住

    标签:
    华帝
  • 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帝争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科学技术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当今时代,科技投入成为衡量国家科技创新水平、能力的重要指标。在科技兴国的战略影响下,国内的诸多企业都把科技投入作为预算的一个重要方面。具体到厨电行业,不少知名厨电品牌不遗余力发展科技,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实现了多个方面突破。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华帝深谙科

    标签:
    华帝
  • 华帝: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民以食为天,厨房自古就是中国住宅家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灶具、油烟机、碗筷消毒柜组成的传统厨房“三件套”,到集三者为一体、兼具多种功能的集成灶,再到融入生活美学和“黑科技”的集成烹饪中心……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越来越高,中国人的厨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标签:
    华帝
  • 华帝:科技赋能品牌加持,打造高质量发展空间

    近年来,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全球低碳目标等外部因素,都给厨电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厨电行业也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升级已成为厨电行业在当下及未来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能够持续以领跑者的姿态占位国内厨电行业的“制高点”,

    标签:
    华帝
  • 高端厨房再进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赋能厨房新体验

    厨房对于生活意味着什么?是逃离工作,感受生活烟火气的一片小小空间,承包着一家人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影响着全家人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好的厨房,不仅能提高做饭的乐趣,还能让人回归厨房、爱上生活。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打造理想美好的厨房生活,一台称心如意的烹饪厨电更是重中之重。作为引领时

    标签:
    华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