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尽享科技生活!特屋兔带来智能时代新体验,让智慧家居有温度

 2023-03-13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家庭智能场景体系品牌,特屋兔目前接入产品已超240个,为用户带来智能时代新体验的同时,让智慧家居有温度。特屋兔旨在打造一个家庭智能场景体系,通过TWTOS智能平台实现从智能到“智慧”、从冰冷到“温暖”、从社区到“家”的服务目标,成为家庭智能场景体系的领跑者。

 

创新之作:TWTOS平台、智能场景系统

特屋兔全屋智能通过IOT结合TWTOS智能平台,实现家居、出行、工作的空间互联,使空间更加美好,更加高效。特屋兔通过精选设备接入管理平台,打造“精品”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小兔管家是特屋兔TWTOS平台的核心,通过主动学习并适应主人习惯的成长型AI,可以实现全屋智能管家的功能。入门简单便捷,口令随心更换。

特屋兔还创新性地打造了多个智能场景系统: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安防、智慧语音,满足全屋智能时代新体验。通过语音自动配置场景和主动AI场景推荐等技术手段,支持环境调节、安防检测与干预、灯光照明、影音系统等多种生活场景应用。不同交互方式覆盖老人、小孩、中青年以及宠物,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面”个性化场景体验,品牌产品适用性十分广泛。

 

服务之道:6S服务、线上线下社区化运营

除了技术上的创新,特屋兔还注重服务创新,提供线上线下社区化运营服务。品牌通过沟通方案、费用报价、安装服务、场景配置、售后反馈以及关心关怀等6S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体验。

特屋兔会根据用户需求优化产品体验,并且为用户提供面对面的安装和解决问题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线上社区解答,根据用户需求优化产品体验。同时,特屋兔也提供线下社区解决,根据用户使用及安装面对面解决问题。

 

成长之路:丰富产品经验、技术优势

特屋兔是杭州易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打造的家庭智能场景品牌,易阁科技成立于2014年,一直以来专注于软硬件研发领域,参与多项大型项目研发以及实施,积累多项知识产权,在全屋智能领域拥有丰富产品经验及技术沉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时是浙江文旅数字实验室副主任单位。

基于易阁科技的技术优势,特屋兔实现了家居、出行、工作的空间互联,使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更加高效,让智慧家居充满温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