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家庭绿电携手合作伙伴共促绿色能源智慧升级

 2023-03-20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东莞,2023年3月17日】今日,“聚势光储能,赢领未来+”华为数字能源家庭绿电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在东莞松山湖隆重举行。华为数字能源家庭绿电广邀全国300余位行业专家、合作伙伴,正式发布了面向别墅市场的华为家庭绿电发展战略以及一站式家庭绿电解决方案。未来,基于华为数字能源在数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两大领域的优势,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标准、更加智能、更加匹配终端别墅业主需求的极致用电体验,共同推动低碳绿色生活的到来。

作为华为家庭绿电的首批低碳生活践行者,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周建军不仅分享了华为数字能源发展理念与进程,其表示,“21世纪的发展有两大确定性的趋势,第一个是低碳化,第二个是数字化,低碳化和数字化是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基于这样的产业变革背景下,华为成立数字能源公司,将瓦特技术、热技术、储能技术、云与AI技术和通信等技术创新融合,推动能源革命,让人人都能用上稳定、清洁的能源;还讲述了自己体验华为家庭绿电的个人故事,作为国内地面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光伏发展的行业亲历者,同样也感受到了电气化智能家居3.0时代到来的时代呼唤。各类智能终端和家用电器的普及正在促使现代家庭用电能耗激增,而传统光伏行业价格拼杀导致的安全品控难度大、安装商承建良莠不齐等诸多问题,也促使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寻求光储一体、自主管控、高效可靠的用电解决方案。华为家庭绿电解决方案正是应智能化、数字化、低碳化的趋势而生,华为家庭绿电解决方案不仅是别墅用户用电的低碳绿色之选,更是可靠高效之选。

会上,华为数字能源家庭绿电业务总经理马波也与到场中电科太力、艾特国际设计产业(深圳)集团、福建华云悠家、北京中益德诚科技、重庆泽森智能、广东华云智家、科迪宇智能科技、重庆万物为华、浙江隽永通讯、米昂光伏科技、四川华墅绿色建筑等多家伙伴、行业专家就光伏别墅这一全新赛道展开了如何深入业务场景,把数字能源技术与智能家居生活、别墅行业深度结合,共筑开放共赢的行业生态的深度研讨。

华为家庭绿电将秉承华为数字能源“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共建绿色美好未来的公司愿景,坚定不移地推进家庭绿电业务发展,以别墅业主为核心用户群,打造高端消费级的家庭绿电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极致的清洁能源产品推动国内家庭绿电消费数智化方向发展,助力光伏成为主力能源,让绿色电力惠及千家万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