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发售导师彭芳助力打造高价值IP,促进个体和企业增长!

 2023-03-21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变现时代,打造个人IP对于创业增长来说至关重要。对于个人创业者来说,个人IP可以为自己和公司带来流量,也可以形成强大的个人和企业影响力。打造好个人IP其实就是在经营给别人的印象,必须得有规划的布局,有计划的输出内容,最终在不知不觉中对粉丝产生影响。

在个人IP发售领域,IP发售导师彭芳是一个传奇人物,仅仅靠着文案+私域+发售,便帮助客户从年销3000多万直接破亿,历经10年实战经验,创立了百万发售体系,帮助众多创业者实现了创业爆发增长。

用优质文案带动私域流量崛起实现销售额过亿

如今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面临着一个老大难问题,流量成本越来越高,如何解决流量问题,正是业绩增长的破局关键,IP发售导师彭芳深谙经营私域流量之道,利用优质文案带动私域流量崛起,为企业创造高增长、高收益。

2013年彭芳在一个小公司工作,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公司开始改革经营理念,同时很多网店店主开始转战微信运营自己的朋友圈,做私域流量,一个单品就可以销售几百件,彭芳立刻意识到正是入局私域营销的好时候,于是抓住时机,和她的团队开始转型。然而当她费劲心思写好一篇文章,发到朋友圈和公众号却收效甚微,这让她开始焦虑起来。

彭芳深知小企业自身流量很小的情况下,要想生存下来本身就很难,如何破局杀出一条“血路”呢?要想活下来,自救的方法只有提升转化,彭芳带领团队做了三件事情。

一、把用户当朋友,搭建好店铺的精细化服务体系。近距离地触达客户,不论是发优惠券、送礼品等,都是在搭建与用户互动沟通的桥梁。

二、练好文案内功,用内容让用户种草。好的产品文案可以打动人心,吸引客户种草,并且可以利用图文结合更好地提升转化率。在文案的打磨上,彭芳费了不少心血。她时常带领着团队对写过的文案一篇篇复盘,一次次寻找原因。凭借对人性的观察,她逐渐发现,将产品赋予人格化、场景化似乎是更有效果的方式。

三、打造真实的人设,让用户产生信赖感。通过微信朋友圈打造真实的人设。多年的IP发售经验让彭芳领悟到只有真实的人设,才能真正让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可以发价值,发观点,发情感,发人生智慧,成为有血有肉立体感正能量的人,慢慢影响用户。

彭芳明白写文案需要把自己的情感注入到产品之中,只有当自己对产品有感觉时,才能真正地打动别人,于是她带着团队八年如一日的输出情感、价值、人生鸡汤等,渐渐地这个被打造出来的“她”就像是朋友一般陪伴着客户。

从2009年到2017年,彭芳利用文案打造了靠着优质的文案带来的私域流量崛起,彭芳的团队不仅活下来了,并且越活越好。销售额一度的从几十万涨到几百万,上千万,最终实现年销售额过亿,完成了跨越式的增长。

实力打造高价值IP,解决企业痛点问题

IP发售导师彭芳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总结,成功地帮助了众多企业和个人打造出了高质量的IP,实现了商业价值的最大化。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彭芳现推出了百万IP发售计划。这个计划不仅包含了导师自己的经验和技巧,还提供了全套的课程和工具,帮助用户快速打造自己的高价值IP。彭芳发售天团,提供私域发售的闭环解决方案,真正帮助有好产品、好服务的企业降本提效,实现销售爆炸增长。

目前IP发售导师彭芳的用户主要是30~50岁的中高端人才以及年销量几千万到3个亿之间的企业。对于这些创业者及个人而言,目前单靠流量思维已经举步维艰,很多人耗不起自己的时间、精力、财力,这是大多数创业者的现状。传统销售方式效果越来越差,必须升级发售思维,引爆营收增长!

IP发售导师彭芳认为打造高价值IP第一步就是要做好亲自陪跑,帮助客户搭建IP,私域,发售完整闭环,从被动看天吃饭,到主动把握生命主动权,实现无障碍创业增长。第二步要升级私域流量思维,从传统的流量思维,升级为用户思维,让用户从买到追随,不断提升复购率。第三步,发售,引爆成交最后100米!批量收钱回现金!与此同时,要学会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并肩作战,让团队合力促成改变的发生。

成就他人助力更多创业者活得更好

在打造知识,美妆,服装,珠宝,健康等类目上彭芳特别擅长,

2021年4月,帮助一家红人美妆企业,50天业绩提升33%;

2021年7月,帮助美妆企业,从月销230万提升到2160万(翻了近10倍);2022年8月,帮助知名服装品牌五色风马,打造IP,发售全案,一个月完成业绩翻倍;

2022年4月-6月,帮助知名知识IP老师,两场发售实收600万+。

彭芳认为,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只要你有想法和梦想,都可以通过这个IP发售计划实现自己的目标。

曾经有个叫磊哥的客户,一位做了20年服装品牌的创始人,高峰的时候在全国各地有五六百家店,设计拿过法国大奖,因为疫情的原因,关了80%的店。去到彭芳线下课的时候,一个五十多岁的大男人在台上哭了。

他说最大的痛苦不是因为关店了,也不是因为某个区集体离职,而是他想要改变现状,但是没有找到一个具体可以去落地的方法,花了500多万去学习,但是学的都是框架落不了地,很多东西团队也并不理解,那种孤独和痛苦是别人无法体会到的。然而上了彭芳的线下课,磊哥便知道作为老板他可以做哪些事,如何更好地去跟团队同步思想,并且带着团队一起成长。

签了陪跑项目后,彭芳跟企业的运营团队沟通开会。在五天内帮助磊哥从0到1梳理IP定制及内容生产,设计接下来要做一场什么样的大事件,从大事件中找到发售的节奏。一个月的时间业绩就翻倍了。但真正让彭芳开心的是,磊哥看到了未来的方向,他知道接下来怎样去经营,他和团队再次燃起来,他们的眼睛里面开始有光了。

众所周知,创业增长对企业至关重要,发售是营销必不可少的环节,IP发售导师彭芳通过知识付费的方式,升级更多人的思维认知,用自己的力量改变更多的人,未来IP发售导师彭芳将继续培养发售教练,打造中国的发售天团,让更多人实现创业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