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身边云入选互联网周刊《2023 SaaS企业TOP100》

 2023-03-27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4日,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评选的《2023 SaaS企业TOP100》榜单如期发布。身边云作为企业共享产品管理平台,凭借“工具+交易”的商业模式,以及累计服务数万家数字共享企业的业绩荣登榜单,一同入榜的还有钉钉、用友、飞书等相关领域内TOP企业!

打破传统共享服务模式,实现全场景共享业务覆盖

近年来,面对市场各方的不同需求,企业的生产经营波动性和不确定性较以往大大增加,对人力组织架构的配置也转向以项目需求为中心变动,以期降低多方面、多环节的成本,减轻运营压力。但企业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经常面临多种难题,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企业能否破局传统运营的组织方式,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

身边云充分发挥共享服务模式优势,在企业共享产品管理系统下,企业可以全面共享云端SaaS管理工具,实现办公空间、出行等共享,通过社会化供给全国快闪办公室,帮助企业轻松进行灵活办公;实现全球人才技能共享,灵活就业人员依靠自身技能完成企业订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全方位提升管理效益。

做好数字化“加减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身边云持续探索更深层次的数字共享服务,拥有丰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上的共享产品多达上千种品类,同一品类可提供的选择也同样很丰富。

企业共享服务是当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人力资本效益的有效方式,经过大量分析研究和行业沉淀,身边云将全流程化零为整,助力企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当下,身边云在中国企业共享服务技术市场交易总额排名领先,随着技术能力提升和全场景产品迭代,身边云持续赋能企业发展、引领行业创新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地位也将进一步巩固。

未来,身边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数字共享服务,提供多样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赋能下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帮助企业穿越周期、实现长久经营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