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造高品质直播间,从科唛C1直播唱歌声卡套装开始!

 2023-03-30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音频行业的头部厂商,科唛近期动作频频,继3月23日发布备受热议的RGB心型电容USB麦克风STA-U2之后,3月29号又重磅推出ADCaster C1-K1声卡套装,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据悉,科唛ADCaster C1-K1(以下简称C1声卡套装)是一款多功能便携直播声卡套装,该套装不仅拥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和多种趣味音效,还有着16.5mm的超薄机身和长达6小时的续航能力,且支持边充边用,能够满足用户在娱乐直播、带货直播、户外直播、音乐制作等场景下更个性化和便捷的使用需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科唛C1声卡不仅采用了48kHz/24Bit的超高采样率和位深,更是配备了一款16mm心型指向的STA-X2S电容麦克风。高采样率和位深能更好地捕捉音频信号中的细节和变化,让声音更真实、饱满;心型指向的麦克风则能更精准地收录来自麦克风前方的声音、抑制麦克风侧后方的噪声。科唛C1声卡和STA-X2S麦克风的搭配保证了高品质的音频输出。

除了卓越的音质表现以外,科唛C1声卡还具备强悍的输入/输出兼容性。在输入方面,科唛C1声卡采用外置双XLR、内置双3.5mm麦克风输入接口,完美兼容99%的48V和5V麦克风,省去外接幻象电源的步骤,让用户能更便捷地进行直播和音乐录制。此外,科唛C1声卡还拥有高达60dB的话放增益,能轻松推动高阻抗的动圈麦克风,用户无需繁琐地外接话筒放大器。

在输出方面,科唛C1声卡顺应手机直播市场需求,特别增设USB-C输出接口,采用数字模拟双输出模式,最多支持同时连接三台手机/电脑进行多平台直播。科唛C1声卡强大的兼容性,彻底解决了用户对输入麦克风、输出连接设备兼容性的苦恼。

据官方介绍,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直播体验,科唛C1声卡搭载了许多趣味音频效果。该声卡不仅拥有三种混响、三种均衡模式,还有五种变音模式可供触控调节,用户可以在不同场景中自由切换,实现真正的声音表达自由。更让人惊喜的是,科唛C1声卡还特别设计了六种暖场音效,其中一种可以自定义打造自己的独特音效,直播因而更加生动、有趣,一人直播也完全不用担心冷场。

在其他功能性方面,科唛C1声卡也相当具有竞争力。该声卡搭载了全新一代的V5.3蓝牙芯片,能通过手机无线传输伴奏,让直播不受线材的束缚。除了传输技术的升级,科唛C1声卡还具有DSP芯片降噪、内放、闪避、消原音等多种功能,其中输入增益、监听、输出增益均可独立调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环境的变化灵活调整,让直播更加便捷高效。

据科唛官方旗舰店显示,C1声卡除了有搭配STA-X2S电容麦克风进行套装销售以外,还提供单独的声卡SKU供以选购,售价分别为999元和799元,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

C1声卡套装的推出,给直播、音乐录制用户提供了更加出色的音频收录体验,符合科唛一直强调的“用户需求为本”的产品理念。未来科唛还会带来怎样令人惊喜的音频解决方案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