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I读懂你的睡眠困扰75派携手派健康APP共推睡眠自测活动顺利落幕

 2023-03-31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运动手表、智能跑鞋等层出不穷的科技体育产品打入大众生活,智能科技仿佛为全民健身装上的智慧的大脑,成为了运动道路上的科学健康指导员。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近日圆满落幕的“2022年,我睡得咋样?“睡眠质量自测活动也运用了智能化技术,通过分析睡眠数据,为大众推荐系统的科学健身建议,守护身体健康。

图:75派睡眠质量自测H5

目前,AI这个词被广泛应用到诸多领域,在体育运动方面,AI运动成为比较先进和科学的体育类识别方案之一。这个方案不仅可以准确识别人体运动的类型,还能精确定位出该运动的起始时间及重复次数。AI运动技术原理是:利用图像识别算法,建立人工运动管理数据库,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反馈和纠错,最终实现AI科学 运动。

一直以来,75派都在通过智能硬件+AI和云端大数据的方式,为全民健身智慧化落地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增值服务体验。具体来看,75派始终秉持以用户需求为中?,不断迭代自身产品。基于运动健康的核心场景,75派的研发团队坚持自主创新,现已围绕产业开发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60余项。凭借内置的G-sensor配合专业算法,75派得以在运动中实时关注用户的身体运动状态,并帮助产品更精准识别用户的运动姿态,大幅减少无效数据的产生与上传,实现边缘设备AI。

图:75派定制专属智能芯片

在服务方面,派健康APP成为能够实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的个人健康管理平台。派健康APP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结构化、可视化运动及健康数据分析及历史数据一键查询,为专注运动健身的用户提供更有附加值的健身运动课程、运动及健康趋势预测、训练计划推荐、个性化定制健身计划等服务。同时,派健康APP也成为百万跳友多样化互动的运动社区。2022年派健康APP平台活跃用户平均每人每年跳绳个数达到845,325个;平均跳绳时长每天超过14分钟;全年平均消耗卡路里68,483大卡,全年平均运动天数达到167天。

图:75派旗下派健康APP

目前,“派健康”APP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四大区域部署Amazon云服务器,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可实现超低时延洲际互联和直接访问。通过智能跳绳等智能硬件生态的大规模多场景应用和个人运动健康管理中心的大数据平台搭建,75派得以为每个用户提供数据化、个性化、智能化的运动及健康管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从创建之初,75派就瞄准运动健康赛道,持续布局“运动+健康双轮驱动模式”:通过AI??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将75派的智能硬件终端与派健康APP的云端服务相结合,以运动与健康数据为双轮,持续为用户带来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运动健康产品与体验。

在现代社会中,许多人都在不断地追求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多的社交活动,从而导致睡眠问题的出现。睡眠不足和睡眠障碍是现代人所面临的最普遍的健康问题之一。从大众分享的自测报告中可以看到,适度锻炼身体确实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入睡和改善睡眠质量,运动和睡眠确实是对好CP。

未来,在国家大力提倡数字化体育的趋势下,75派也将不断优化智能硬件+AI和云端大数据的方式,打造智能产品与多元化、个性化服务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数字化、科技化水平,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服务进入一个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