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赛道新势力!小度进军手机市场胜算有多大?

 2023-05-08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行业再起波澜,智能手机市场又迎来一位重磅玩家!

近日,媒体爆料,小度将进军手机市场,并于5月下旬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据小度内部透露,该款手机整合小度AI技术能力,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物种”,目前已进入发布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众所周知,手机行业这一年持续承压,不仅需求疲软,而且同质化严重,大多数企业还在“卷配置”和“卷价格”,真正的创新匮乏。一直以来,跨界做手机的企业也非常多,但最后都要么死要么残,成功者寥寥。如今在寒冬已至的手机市场,马太效应加剧,能生存更为不易。

在手机这条赛道上,小度AI手机成功的概率究竟有多大?

根据相关研究报告,AI化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重要发展趋势。随着AI大模型的快速迭代以及移动设备计算能力的提升,智能手机与AI结合会有广泛的升级空间。

而小度已在AI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早已形成自己的技术壁垒和产品生态,可以说技术和数据都具备独特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度进军手机市场,也是小度继平板、闺蜜机后,再次以『新玩家』身份进入一个成熟的硬件赛道。

2021年,小度首发学习平板,宣布正式进军教育赛道,后连续推出多款学习平板和学习机。作为后来者,小度牢牢占据中国学习机平板市场第一,并不断以自身AI技术优势赋能教育行业。

2023年,小度面向中国家庭推出一款集外观创新与全面功能于一身的『添添闺蜜机』,兼具平板、电视、学习机、健身镜、音箱等核心亮点,一经推出,便收获全网好评,一周内全电商平台售罄。

跨赛道破圈,小度经验丰富,每次也都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此次小度再次跨赛道进军手机市场,即使面对激励的市场竞争,相信小度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