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元保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互联网保险新锐势头强劲

 2023-05-12 13: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1日,在由今日保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上,“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正式揭晓,元保集团创始人兼CEO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成为该奖项三位得主中,唯一一名跨界自互联网领域并运用科技创新服务保险行业的领军者。这标志着成立仅三年的元保集团,作为互联网保险新锐,受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而方锐为元保确立的“科技驱动+以用户为中心”发展双引擎,已形成了独特的成长路径,在促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以科技赋能保险中介行业方面,成为独具价值的突围样本。

图注:元保集团创始人兼CEO方锐荣膺“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 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作为国内保险行业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头部新媒体,《今日保》主办的“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今日·保险中介榜”活动,秉持“遴选典范 宣传卓越”的宗旨,在行业内享有盛誉,今年为第四届,论坛主题为“释放增长信心 构建中介市场新体系”。

此番,“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 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共有三位业内人士获奖,方锐是其中唯一一位自互联网跨界而来、深耕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创业者。

在业界看来,获此殊荣与方锐自身为元保确立的突围路径以及为互联网保险行业持续发展所做出的思考和努力,不无关系。

作为曾奋斗在互联网领域20余年的“老兵”,方锐于2020年创办新型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元保。自创业伊始,元保便将科技优势和互联网思维,融入保险中介服务,以健康险为切入点,用科技赋能保险交易和服务场景,为广大人民提供个性化、普惠型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推动保险中介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作为保险中介行业的“后来者”,元保不断强化“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网基因,持续多年进行消费者研究,通过调研不断梳理用户需求和消费行为变化,不仅将洞察结果应用于业务实践中,亦逐年发布《中国互联网保险消费者洞察报告》,为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设性的建议与参考。

另一方面,元保从设立的第一天就布局了强大的AI和大数据团队,汇聚全球知名学府的专业人才,并用AI算法模型驱动整个公司业务发展。发展三年来,元保依靠不断强化的科技优势,利用AI应用手段,持续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扩展保险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令业界和消费者对于互联网保险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潜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经过三年耕耘,元保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保险科技公司,累计服务数千万家庭,保费规模位列行业第一梯队。先后收获“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双50”、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并受邀担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的理事单位。本月初,凭借科技赋能保险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领先优势,元保第三次蝉联《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亦是今年该榜单最年轻的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感谢业界和消费者对元保的信任与认可”,方锐表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进行连接、以科技为行业赋能,是元保始终秉持的发展策略。未来,元保将继续肩负着保险行业的发展责任与使命,以科技赋能,做到知用户、懂用户、服务好用户,为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