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浪漫整屋,向往奔赴,顾家家居第九届西湖玫瑰跑将“爱”进行到底

 2023-05-22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日,第九届顾家西湖玫瑰跑在杭州西子湖畔浪漫启程,与市民们共同奔赴一场玫瑰之约。西湖玫瑰跑自2015举办以来,已成为杭城独具特色的体育新名片。“玫瑰跑”这一形式,不仅向到场的每一位传递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向所有参赛者展现出杭州优美的地理环境、文化特色及经济建设成果,带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去了解亚运、喜爱亚运、迎接亚运、传播亚运,以热情洋溢、乐观向上的姿态欢迎四方友人的到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杭城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亚运盛会的美好憧憬。

幸福奔赴,第九届顾家西湖玫瑰跑浪漫启程

当日上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何蕾女士、杭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郑国标先生、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先生及一众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西湖玫瑰跑开幕式,世界蹦床冠军张雒也作为领跑员惊喜亮相现场。

现场,刘宏表示,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的顾家家居,顾家家居希望通过这种有爱、健康的锻炼方式,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同时,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使品牌“爱”的情感内核与“家”的文化概念深入人心,助力每个人触达自己的向往生活。郑国标表示,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的举办之年,顾家西湖玫瑰跑活动以“爱”为出发点,以城市为赛场,将体育运动与城市景观、城市地标相结合,吸引着各个年龄段的市民加入,也进一步营造出了全民健身、共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出门走走,拥抱自然”,无疑是当代年轻人最真挚的心愿。当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逐渐埋没了对向往生活的憧憬,一场带有浪漫色彩的“玫瑰跑”,则激起了普通人心中对美景和健康生活的共鸣。据了解,本届顾家西湖玫瑰跑以“浪漫整家,向往奔赴”为主题,共有5.2km、13.14km和23km不同路程的三个赛道。值得注意的是,若从天空俯拍,便可清晰看到这些跑道组成了一朵玫瑰的形状,这是顾家家居潜藏在活动背后的浪漫,也因此,本届西湖玫瑰跑被赋予了健康与情感的双重含义。

缘起西湖,顾家家居打造线下浪漫盛典

除了跑道被精心设计为“玫瑰”图案,赛场周边的布置也极度契合“520”这个节日的氛围:气球、玫瑰、玩偶、乐队......还有顾家家居精心布置的浪漫展台,蹦床世界冠军张雒便在这里和顾家家居产品展开亲密互动,近距离感受沉浸式向往家。可以看到,现场还有一支神秘的奔跑团跃跃欲试,他们就是由顾家会员自发组成的奔跑团,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他们也摩拳擦掌,希望把“爱”带回家。为了让“爱”的气氛更浓,顾家家居在现场发起“爱的告白”活动,鼓励在场情侣“把爱大声说出来”,并为有勇气现场告白的情侣们送上顾家家居X爱马仕设计师合作的“Good Day”系列联名盲盒,祝愿他们之后幸福生活的在家里的每一天都是“Good Day”。

无论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勇敢迈出第一步在一起才是最关键的。现场,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就此上演,当男生单膝跪地为女生带上戒指那刻,一份关于家与爱的契约就此缔结。作为活动主办方,顾家家居也慷慨送出了一份甜蜜大礼——乘风床垫,并由世界冠军张雒作为幸福见证人为其奉上,祝愿他们之后的生活能够乘风直上,步步高升。据悉,顾家家居杭州直营门店在5月同步落地了7场西湖玫瑰跑活动,持续打造强化“顾家玫瑰跑”IP,并在顾家会员中心发起运动月“燃烧我的卡路里”活动,上线“百城运动打卡计划”,邀请顾家会员在全国跑出玫瑰造型,分享自己的运动生活方式,让“爱”散得更远,更持久。

浪漫满屋,诠释一体化整家新模式

不同的人,对于向往的生活有着不同的期许,从浪漫的氛围中攫取对幸福生活的期待,实现对向往家的构想,是顾家西湖玫瑰跑发起的意义,也是顾家家居如今在做的事。迈入2023年以来,顾家家居正式发布“一体化整家”新战略,从“用户需求洞察、顾家一体化整家延伸、一体化整家解决方案、一体化整家能力”四大维度重构整家模式新标准,基于消费者生活方式与生活场景,以“设计、制造、研发、展示、体验、交付、服务”七位一体为核心,围绕“橱衣门墙软配”产品一体化研发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做到了家具品类间的无边界联动,满足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作为较早进军定制赛道的成品家居品牌,顾家家居自1982年创⽴以来,一直坚持以“家”为原点,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案,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2016年,顾家家居便逐步开始建立工厂以及整套设计体系,去年2月,更是在“整家定制”的风口下发布了“新一代全屋定制+”,如今“一体化整家”新战略的发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购齐、个性化家装的需求,背后更是顾家家居强大数字化生产、柔性供应链能力的展现。

通过西湖玫瑰跑,顾家家居赋予了家浪漫、健康、积极向上的含义,并以顾家家居产品为为沟通载体,带领消费者探索高品质、个性化的家居生活方式,探索“向往的生活在顾家”品牌主张下延伸出的N种可能,展现出年轻、时尚的品牌活力。而随着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模式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好看、好用、省心、省钱的整家定制新体验,带动行业“内卷”,加速整家领域模式的一体化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顾家家居

相关文章

  • 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家居将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主媒体中心

    亚运会召开在即,亚运主媒体中心(MMC)即将竣工。7月5日,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将第二批深睡卷装床垫交付MMC,为各国媒体记者和MMC工作团队提供深睡保障。MMC是各国媒体记者的“大本营”,也包括约3000名工作人员,是亚运会核心场馆之一。顾家家居为MMC研制深睡卷装床

    标签:
    顾家家居
  • 顾家家居布局“一体化整家”业务战略 马龙化身家居体验官直播出镜

    6月15日,在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刻,世界冠军马龙化身家居体验官空降顾家家居以“顾家一体化整家,轻松选好家”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数据显示,2小时+的直播累计场观人数达到210.8万,互动量则达30.5万。作为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体验官,马龙与顾家家居的合作早已深入人心。今年5月,顾家家居宣布马龙

    标签:
    顾家家居
  • 亚运倒计时100天 | 顾家家居携手腾讯电竞基地,全力保障电竞选手集训备战

    6月15日,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00天,顾家家居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已经整装待发以深睡科技保障亚洲健儿百分状态,迎接比赛,助力亚运之光照亮西子湖畔。为运动健儿专研沁爽科技助力备战亚运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床垫,顾家床垫一直在为杭州亚组委及运动员提供全面的深睡解决方案,对运动员的睡眠进

    标签:
    顾家家居
  • 展现一体化整家战略 顾家家居亮相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5月25日,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如期启幕,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领先品牌和知名设计师将在此共同呈现一场充满活力的创意盛会,将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探索艺术、设计与家居生活的跨界融合,影响并驱动全球品牌与中国设计领域的融合发展。现场,顾家家居以1200㎡超大展厅惊艳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汇

    标签:
    顾家家居
  • 持续推进“一体化整家”战略升级 顾家家居探索行业新思路

    2023年5月10日,“一起赢未来——顾家家居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顾家家居官宣邀请世界乒乓球冠军、乒坛六边形战士马龙担任一体化整家体验官。由此,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向“一体化整家”的战略升级之路正式开启,将携手经销商共同聚焦用户价值,多赛道发力,全渠道布局,朝着“有增值服务能力的零售运营商”的

    标签:
    顾家家居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