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特车时刻洞察市场消费动态,以锐界L塑造品质出行

 2023-05-23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柴米油盐,一半是人间烟火,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趁着闲暇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自驾出游。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自驾游出行座驾不仅要好开更要好玩,才能让旅途轻松又惬意,所以锐界L这款福特车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锐界L福特车车身长5000mm*宽1961mm*高1773mm,轴距达到2950mm,跃级尺寸可以轻松打造让全家舒适出游的移动大平层。创新2+2+3座椅布局,2-4人家庭出行时,秒变豪华大四座,多人大家庭出行时,又可化身超级大五座和舒适大七座,一车胜过多车,随时开启家生活的无限可能。

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带舒适腿托,座椅的轮廓和线条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包裹性和贴合感更强;恰到好处的软硬度以及长度、宽度、倾斜角度俱佳的坐垫设计,轻松获得舒适座姿;就算长途出行也久坐不累。采用豪华的Dinamica材质,环保亲肤,配合三种模式一键切换近零重力模式,带来如悬浮云端般舒适惬意。而座椅通风、加热和独立温区控制、无线充电、便携杯架等配置的配备,让二排乘员尊享头等舱般的驾乘体验。二排通道最窄距离达200mm,加上可翻折座椅扶手,轻松出入第三排。不砍腿的第三排空间,最大腿部空间达759mm,肩部空间达1414mm,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

锐界L搭载虚拟人工智行伙伴VPA的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整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自然流畅人车对话、语音控制车载互联、多目的地导航等功能,还可极速畅享云端影音内容,70+语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硬件功能,包括空调、导航、氛围灯等各种车内的使用场景。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可不断学习车主偏好,时刻做你贴心的“蓝盆友”。整车全域OTA,自驱学习,始终充满新意。

福特车深耕市场多年,时刻洞察市场消费动态,推出的锐界L以超大的空间、出色的智能表现覆盖更多用车场景,不仅带来了更豪华更品质的出行新选择,也让用户获得了更自在随心的用车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