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专帮科技发布全新第二代灰豚数字人ai服务器产品,灰豚T1

 2023-05-25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去年8月第一代灰豚AI数字人服务器产品发布以来。不到一年,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23年5月18日这一天又发布了全新第二代灰豚AI数字人服务产品:灰豚T1,二代服务器配备8英寸全面屏。突破性设计,机屏一体。摆脱了需借助显示屏操作的繁琐流程。

相比于去年8月份发布的一代灰豚数字人服务器,二代灰豚T1拥有更时尚美观的外观,科技感满满。灰豚T1搭载的intel十核十六线程芯片,较上一代灰豚服务器数据处理能力大幅提升;十核GPU相较上一代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提升300%。结合比上一代服务器提速200%的高速内存,带来难以想象的创作效果。

数百人的系统专家及研发团队致力于从底层优化AI大模型,构建出基于AI虚拟形象技术的智能系统,智能感知学习、智能行为训练、智能资源调度、自动内存回收、文件系统优化、数据图型库引擎优化等功能应运而生。当这一切与强悍硬件相结合,改变了整个数字人产业的商业模式

当前于对玩直播的商家、MCN和机构、本地生活服务商、代直播运营的公司来讲,目前国内数字人SAAS创作平台,数字人克隆费用动辄上万至数万一个已经压被压榨的透不过气来,再加短视频创作动辄10元左右一分钟的成本做无人直播投入的成本仍然巨大。然后灰豚AI数字人服务器的发布改变了整个商业模式,即只需一台数字人服务器。就可无限克隆,无限创作。终身免费使用。唯一支出的成本仅仅电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