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展现一体化整家战略 顾家家居亮相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2023-05-26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日,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如期启幕,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领先品牌和知名设计师将在此共同呈现一场充满活力的创意盛会,将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探索艺术、设计与家居生活的跨界融合,影响并驱动全球品牌与中国设计领域的融合发展。

现场,顾家家居以1200㎡超大展厅惊艳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汇聚潮流时尚、现代时尚、现代简约、现代意式、现代东方等全风格产品,以C店店态进行全屋空间场景化展示,承接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战略 ,成为设计周上最抢眼的展厅之一。

同时,TAKE ME AWAY休闲椅、合一沙发、乘风M1088床垫、自由岛真皮沙发、尼斯布艺软床等多款明星产品也荣登金汐奖、质点奖等重磅设计奖项榜单,收获了现场来访嘉宾及媒体的一致赞誉。

展现一体化整家战略, C店全屋空间店态亮相

展厅按产品风格进行区域的划分,潮流时尚、现代时尚、现代简约、现代意式、现代东方五大风格的产品呈现出一个个生动的空间,引起参展人员对东西方审美交汇的共鸣,演绎出美好家居生活样本,吸引着参观者络绎不绝地前来体验。

据了解,顾家家居此次展厅,是对最新C店全屋空间店态的全新呈现,展现的是顾家家居最新升级的一体化整家战略:即产品设计一体化、场景体验一体化、设计方案一体化、价格体系一体化、品质标准一体化、交付服务一体化。

“一体化整家”的战略升级,是顾家家居面向经销商端进一步提供可落地执行的保障方案,也是顾家对经销商的又一次深度赋能,多维助力经销商拓宽赛道,全面解锁财富密码。基于一体化战略推出的C店全屋空间店态,产品系列丰富,场景多样化,有着更加立体的全屋体验,让消费者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并通过打通酷家乐系统,专业设计师服务,快速为客户生成入户效果图。同时,价格透明、产品全自制更加保障品质;专业服务让顾客体验更舒心、全屋购物流程更加便利顺心,全方位打造新的终端成交场景,助力经销商提升成交能力。

全系列新品呈现,刷新美好家居生活向往

为了进一步把创新产品推荐给市场与消费者,顾家家居在本次设计周还提报了琵琶休闲椅、合一沙发、天鹅湖床垫等12件包括单椅、沙发、软装、床垫在内的产品,冲击家居设计领域的专业奖项金汐奖。最终,打破室内与户外界限的TAKE ME AWAY获得休闲椅品类最佳坐具设计金奖,采用传统榫卯工艺合而为一合一沙发获得沙发品类最佳坐具设计卓越奖,使用全新沁爽科技及专属弹簧塑造亚运智能科技风尚的乘风M1088亚运高端床垫则获得了最佳创新人体工程学设计卓越奖。

金汐奖理念为“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对参赛作品的创新水平、工艺品质、生态影响等指标均有严格要求,以权威、严苛的评选标准,成为行业内公认的重磅奖项之一。同时,现场还举行了质点奖颁奖仪式。2023年,是以“品质驱动,多维发展”为核心任务,致力于深度挖掘家具行业品质与技术标杆的质点奖诞生元年,值得一提的是,顾家家居自由岛真皮沙发及尼斯布艺软床分别获得了质点奖最佳创新制造奖的金奖和桌卓越奖,电商真皮软床则荣获了最佳人体工学奖卓越奖,收获了这项中国大家居行业高质量与技术创新荣誉大奖的认可。通过冲击金汐奖、质点奖双项大奖,顾家家居将与行业分享创新成果,共同推动设计创新,为消费者持续刷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以全案整装馆为中心,汇聚了国内成功转型全案整装的成品家具头部品牌,顾家家居新战略、新店态、新产品的展出,将为整装行业带来新风向,在刷新生活美学认知的同时,启迪用户追寻自己向往中的生活。2023年5月25-28日,顾家家居在8A01、8B01期待您的到来,一同探索未来生活方式的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顾家家居

相关文章

  • 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家居将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主媒体中心

    亚运会召开在即,亚运主媒体中心(MMC)即将竣工。7月5日,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将第二批深睡卷装床垫交付MMC,为各国媒体记者和MMC工作团队提供深睡保障。MMC是各国媒体记者的“大本营”,也包括约3000名工作人员,是亚运会核心场馆之一。顾家家居为MMC研制深睡卷装床

    标签:
    顾家家居
  • 顾家家居布局“一体化整家”业务战略 马龙化身家居体验官直播出镜

    6月15日,在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刻,世界冠军马龙化身家居体验官空降顾家家居以“顾家一体化整家,轻松选好家”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数据显示,2小时+的直播累计场观人数达到210.8万,互动量则达30.5万。作为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体验官,马龙与顾家家居的合作早已深入人心。今年5月,顾家家居宣布马龙

    标签:
    顾家家居
  • 亚运倒计时100天 | 顾家家居携手腾讯电竞基地,全力保障电竞选手集训备战

    6月15日,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00天,顾家家居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已经整装待发以深睡科技保障亚洲健儿百分状态,迎接比赛,助力亚运之光照亮西子湖畔。为运动健儿专研沁爽科技助力备战亚运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床垫,顾家床垫一直在为杭州亚组委及运动员提供全面的深睡解决方案,对运动员的睡眠进

    标签:
    顾家家居
  • 浪漫整屋,向往奔赴,顾家家居第九届西湖玫瑰跑将“爱”进行到底

    5月20日,第九届顾家西湖玫瑰跑在杭州西子湖畔浪漫启程,与市民们共同奔赴一场玫瑰之约。西湖玫瑰跑自2015举办以来,已成为杭城独具特色的体育新名片。“玫瑰跑”这一形式,不仅向到场的每一位传递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向所有参赛者展现出杭州优美的地理环境、文化特色及经济建设成果,带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去了解

    标签:
    顾家家居
  • 持续推进“一体化整家”战略升级 顾家家居探索行业新思路

    2023年5月10日,“一起赢未来——顾家家居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顾家家居官宣邀请世界乒乓球冠军、乒坛六边形战士马龙担任一体化整家体验官。由此,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向“一体化整家”的战略升级之路正式开启,将携手经销商共同聚焦用户价值,多赛道发力,全渠道布局,朝着“有增值服务能力的零售运营商”的

    标签:
    顾家家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