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办行业持续下沉,理享家以技术弥补行业能力参差

 2023-05-26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时代,随着社会中坚群体的扩张速度越发瞩目,财富管理方式正逐步改变。理享家CEO朱超提出,随着新经济的崛起,每个家庭都有可以拥有自己的家族办公室。这既是时代的需求,也是家族办公室行业发展的长期保障。

0e2442a7d933c8953d9c41b2099349fc800200a2.webp

据了解,中国家族办公室服务的领域和人群正在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白领和职场人士对家族办公室表达出一定需求,家办行业不断下沉。作为时代的趋势和市场的要求,帮助更多人更好地管理财富,成为新时代亟待解决的新课题。

目前,国内家族办公室由于起步较晚,在专业度、咨询透明度、科技化普及程度方面略有不足。智能技术的赋能,会很大程度上地改变了家族办公室对社会财富的利用效率。

作为智能财富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理享家用科技的手段为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及理财师,提供一套互联网化、定制化行业场景的线上移动端解决方案,解决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面对的问题,提升行业的整体效率。

目前,理享家打造出一套打通集产业供应链和周边相关业态的“SaaS+供应链”系统,以及前中后台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包括挖掘客户需求、定制产品化推荐和订单追踪、投资研判、市场分析等多种服务,为国内家族办公室量身定制科技解决方案,将更多优质资源、专业技术注入家办行业,促进行业更快弥补能力的参差,形成高度集中化、标准化及专业化的共同体。

每个家庭都值得有自己的家族办公室。而理享家也将继续打造全面的理财服务和科技解决方案,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方案,助力推动中国本土家族办公室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