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运动健康生活加油!铼锶信息助力第十届西湖戈友接力赛顺利举行

 2023-05-31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5派又来搞大动作啦!铼锶信息旗下的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在继组织发起“一起律动,点亮绿洲”的熄灯夜跳打卡挑战公益赛之后,又以赞助者的身份,助力举办第十届西湖戈友接力赛暨“湖10”无障碍融合乐跑活动,以“跑过风景拥抱爱”为主题,搭建了一场健康运动与个人及团队力量展现的盛会。

图:第十届西湖戈友接力赛

此次赛事在杭州湘湖定山岛举办,由浙江戈友会主办、松下电器冠名赞助。作为始创于2013年的比赛,现已成为一项备受关注的明星品牌赛事。今年西湖戈友接力赛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无障碍跑项目,不限参赛者身份,即便身有残疾,也提供其追求梦想的机会。旨在以跑步为载体,传递“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搭建彰显EMBA戈友的无边界跨院校交流平台,促进了社会的共融和包容,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运动的力量。

作为一项集团队协作、挑战自我极限的接力赛事,西湖戈友接力赛吸引了来自16所国内顶级商学院队伍、赞助商代理、全国各地的戈友、戈二代、亲友等600多位参赛者参与,名校EMBA高管、创业人精英、精英跑成员同台竞技,高手过招。共计组成73组竞技队伍、20组观摩队伍,在定山岛“国内最佳一英里”跑道上进行了5小时不间断的环岛接力,挑战速度与耐力极限。参赛选手们纷纷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激情和热度。

图:第十届西湖戈友接力赛无障碍融合乐跑

此外,主办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健身器材等,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75派大力支持的60份智能跳绳T20L。这款智能跳绳集合了许多先进的技术,智能计数、运动数据记录、蓝牙连接等功能专业护航,让运动更加简单、有趣,成为了众多参赛者的心头好。

事实上,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研发的创新运动健康企业,铼锶信息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运动和健康管理体验。而此次西湖戈友接力赛,铼锶信息创始人及CEO携75派团队及产品参与其中,不仅是对戈赛和戈友们“坚持不懈”运动精神的传递和延续,更是对75派智能运动品牌“挑战自我永无止境”精神的诠释与演绎。

图:75派智能跳绳T20L作为本次比赛的奖品之一

同时,铼锶信息携75派智能运动产品的参与,也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正能量。通过比赛的参与与支持,铼锶信息希望能将比赛的精神和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人,让比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向社会传达坚持不懈、勇于挑战体育精神的传承之源,让更多人能热爱运动、热心公益。

图:铼锶信息CEO 余勤科冲过比赛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铼锶创始人余勤科也是复旦戈精英跑团成员。正是在这样的运动精神的引领下,产品研发团队不断挑战自我,让以智能跳绳为代表的一众75派智能硬件产品成为了运动爱好者们必不可少的运动装备之一。同时,75派也在不断创新,推出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智能运动健康产品,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健康、高效的运动健康管理方案。

未来,75派也将不断参与或举办此类赛事,在传递坚持不懈与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的同时诠释品牌对运动的热爱和坚持,展现企业对科技创新和品牌发展的执着与追求,践行企业公益责任的要求和弘扬。让运动与公益结合,让健康与希望同行,营造一个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