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福贸多维优势畅通全球收付,为企业稳固跨境资金链

 2023-06-02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贸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对我国稳经济大盘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视。今年第一季度,我国贸易进出口总值达9.89万亿元,同比增长4.8%,实现了平稳开局。这其中,由中小微外贸企业组成的业态模式发展进入快车道,而“支付”作为贸易交流合作的重要环节,也将需要面对广大外贸企业提出的更多元收付需求进行创新迭代。

在以往离岸账户跨境收付款过程中,中小微外贸企业通常面临着收款成本高、到账周期长、账户易冻结等痛点问题。针对传统外贸收付方式的多项痛点,PingPong福贸凭借自身强大的平台扩展性和支付功能技术创新性,为广大中小微外贸企业提供了更高效便捷、更低成本、更安全合规的一站式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及服务。

多年来,“全球收付”一直是PingPong福贸首要的建设目标。为给广大外贸企业提供全球收付渠道,PingPong福贸不断加强其收付款服务的全球化布局。目前,PingPong福贸已实现在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国家及地区拥有16个全球收款账户和8个本地收款账户,并支持20个全球主流币种的收款、付款、结汇、换汇,能极大程度满足外贸企业的全球收付需求。

同时,PingPong福贸还通过与国际一级清算银行合作建立本地清算网络,打造外贸企业和跨境采购商间高效直通的B2B收付通道,让跨境款项收付的中间环节得到有效简化,使得外贸企业无需支付额外中间行费用,无需兑换美元等外币,便可享受快至秒级到账的极速收付体验。

在满足了外贸企业高效便捷收付全球的需求的同时,PingPong福贸还敏锐察觉到中小微外贸企业应对境内供应链资金结算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对此,PingPong福贸通过将外贸企业上下游生产商、贸易商、物流商、营销商等引入同一体系,提供人民币账户,支持供应链上外贸企业和供应商收付双方0费用完成款项互转,并实现实时到账。

其次,为进一步促进外贸企业境内境外货物交易的流通,PingPong福贸还专门面向国内物流企业推出了“物流结汇”功能,支持企业以中行实时汇率价格进行多笔收款一次结汇,直接收取境外买家物流费以及下级代理商物流费,保障了跨境物流企业资金高效运转,从而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打造了高效、畅通的境内外供应链及资金链周转生态。

此外,安全合规性是PingPong福贸所有外贸收付服务建设的基石。在为外贸企业建设高保障安全合规收付通道方面,PingPong福贸始终秉行“牌照先行,资质先行”合规理念,全面落实在全球主要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内牌照和资质的合规布局。目前,PingPong福贸已拥有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成为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欧洲、美国、日本等主要经济体支付类牌照及资质的双边持牌企业,为广大外贸企业跨境资金流通铸造了坚实的安全合规之“盾”。

PingPon福贸通过全球服务布局拓展、资金链收付效率加强、安全合规性多边建设,全面解决了中小外贸企业全球收款、全球付款、供应链融资等多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有效节约资金成本、提升了资金链周转效率。未来,PingPong福贸将持续加强自身服务的优化和迭代,为更多的外贸企业提供更多元化创新更高质量的全球收付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