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法大大上榜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

 2023-06-05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和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服务对接会(以下简称“服务对接会”)上,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院长李泽湘教授代表深圳市独角兽企业评价委员会解读《2022年度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年度发展报告》并发布2022年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和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其中,法大大作为电子签行业领军者上榜“2022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

本次服务对接会是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深圳科创学院联合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等单位共同举办。

据悉,“2022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及“2022深圳市独角兽企业榜单”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深圳市“20+8”产业集群,重点支持和培育一批具有“硬核”科技、爆发式成长潜力的企业,根据《深圳市建设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实施方案》 《关于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深圳科创学院协助,面向全市相关企业、创投机构、行业协会等主体征集筛选产生。

(第二排左五为法大大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法务官梅臻)

“独角兽企业”作为一种新物种企业,对引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引领科技变革、产业变革和社会变革都具有重大意义,该类企业的涌现正在成为衡量一个地区创新能力与创新生态的重要风向标。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祖平致辞)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法大大作为中国电子签行业唯一上榜《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2021年登榜《胡润中国瞪羚企业》;2020年登榜《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与电子签云服务平台,法大大致力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基于合法数字签名技术的电子合同和电子单据的在线协同签署及管理服务,构建商业契约的数字化基础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社会数字化升级。

法大大电子合同与电子签平台通过SaaS和OpenAPI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公正的云服务,2023年4月,法大大推出全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该平台型产品经过2年半的调研分析及打磨验证,聚焦新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组织、个人在签约场景及管理需求上的变化,围绕合同签署的前、中、后全流程,融合NLP、OCR等AI技术,实现了合同签署、合同管理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突破性升级。

不仅如此,企业的各种数字化业务系统、IT系统及产业互联网平台,可与法大大平台无缝集成,实现具体业务场景与电子签的全链路数字化闭环,进而促进业务发展、效率提升、安全保障和风险控制。

此外,法大大产品严格依据《电子签名法》设计,获得ISO27001及ISO27701等安全认证及保险公司承保,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腾讯、微软(中国)、SAP、美团、携程、越秀地产、保利地产、红星美凯龙、徐工集团、格力、中国电信、太平鸟、海底捞、新东方、小红书等。法大大目前已获得D轮融资,是腾讯在国内投资的唯一一家电子签名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