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挑战iPad Pro!荣耀首款旗舰平板MagicPad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

 2023-07-04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4日,荣耀正式官宣:全新荣耀旗舰平板MagicPad、荣耀手表4及荣耀智慧屏5等多位智慧生活新成员,将在7月12日荣耀Magic V2暨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荣耀平板MagicPad是首款“Magic”系列平板电脑,从荣耀官方海报“大屏旗舰 大有不同”也可以看出,全新荣耀平板MagicPad定位旗舰系列,或将在屏幕方面全面升级;随后荣耀官方发布的另一张悬疑海报还用橙、绿、蓝三个颜色对产品卖点进行了暗示,Office的经典配色也呼应了此前很多人猜测的新品将主打办公功能的产品定位。

有业内人士指出,按照荣耀以往的产品命名习惯,荣耀平板MagicPad有可能会作为荣耀平板定位最高的旗舰产品,发力影音和办公领域,在高端市场与华为、苹果展开竞争。而在官方海报发出后,荣耀CEO赵明也在微博上称:“荣耀Magic家族新成员荣耀平板MagicPad,它将是万元以内平板影音和办公体验的天花板”间接证实了这种说法。

结合官方释放的信息和此前各方爆料信息来看,全新荣耀平板MagicPad将为行业带来领先的产品力体验。比如,海报中“大屏旗舰、大有不同”或在暗示荣耀平板MagicPad在同档产品中具有大屏领先性,加上悬疑海报中疑似办公三件套的配色,以及荣耀CEO赵明提及到的信息,可以推断荣耀平板MagicPad将会在办公、大屏上带来亮眼表现,有望挑战万元内平板体验的天花板。

近年来,在“双轮驱动”战略推动下,荣耀平板通过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加速硬件布局和底层技术创新,逐渐成为国产平板的领跑者之一。2022年12月发布的荣耀平板V8 Pro,以六大全球首发打造“平板效率之王”,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商务办公与影音娱乐体验。荣耀平板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据统计,2023年第一季度,国内平板电脑市场总出货量同比增长38%至650万台。其中,荣耀平板同比增长幅度达66%,进一步巩固了与苹果,华为分庭抗礼的三强局面。

此次,伴随全新荣耀平板MagicPad系列的登场,一场新的高端平板市场大战即将拉开帷幕,而更多关于MagicPad新品的信息,也将在7月12日逐一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