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2023-07-06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 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 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

· 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 GreenLake平台上的SaaS产品提供,为客户带来适用于多供应商、多云环境的人工智能驱动型运维能力。

· HPE GreenLake增加了用于备份和机器学习的软件即服务产品,增加了适用于AWS 市场的HPE软件即服务产品,扩展了网络即服务产品组合。

· HPE发布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Business Edition(HPE GreenLake私有云商业版),进一步扩大HPE GreenLake私有云产品组合,新产品将允许客户按需跨混合云启动虚拟机。

· HPE发布了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HPE GreenLake私有云企业版)的增强功能,通过支持部署红帽OpenShift来解决多云用例问题。

· HPE宣布与VMware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HPE GreenLake现已支持VMware Cloud Foundation按用付费解决方案。

· HPE宣布与Equinix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客户快速访问各种私有云产品,从而获得更加优化的速度、敏捷性和灵活性,以及更多混合云策略选项。

H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Neri表示: 2019年,HPE宣布基于HPE GreenLake推进“一切皆服务”的战略。从一开始,我们的战略就取得了胜利,因为客户越来越多地寻求将现代化的云体验与混合云的可控性、可治理性和可预测性相结合。HPE GreenLake已经在这一新的IT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而通过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我们的领导者地位将进一步提升。HPE GreenLake 将成为组织成功实施混合云战略的绝佳之选。

将OpsRamp集成到HPE 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和可持续发展面板

HPE GreenLake平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统一的云体验,简化了混合和多云IT的运维,并能够助力用户轻松访问云服务。客户受益于HPE GreenLake单一的控制面板,实现了自动化、编排和运行混合云。

HPE不断创新,收购OpsRamp公司并将其软件以SaaS产品的形式集成到HPE GreenLake平台上。利用OpsRamp跨异构、多供应商和多云资产的优势特点,HPE GreenLake为客户带来了资产和应用程序的全栈可见性和自动化。这些强大且独特的功能够帮助客户便捷有效地管理混合云资产,实现自动化的同时降低成本。

此外,OpsRamp跨多供应商和多云资产提供可见性的特点进一步增强了可持续发展面板的功能。现在,可持续发展面板已经在HPE GreenLake平台上以早期访问模式提供。此外,HPE还通过HPE Complete Care Service(HPE全面关怀服务)和HPE GreenLake Managed Service(HPE GreenLake托管服务)提供有关OpsRamp的咨询和支持服务。

推出全新和扩展的HPE GreenLake混合云服务

HPE继续扩展HPE GreenLake上的SaaS和NaaS产品组合,并在AWS市场新添加了HPE SaaS产品。

· HPE宣布扩大与AWS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致的混合云体验,简化混合云转型之旅。

· 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HPE GreenLake备份和恢复服务)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具有经济高效和长期保留的特点,且能保障客户混合云上的数据和工作负载安全无虞。

· HPE Machine Learning Development Environment(HPE机器学习开发环境)现已支持高性能计算。该产品基于HPE GreenLake交付,能提供优化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机器学习软件。

· HPE的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组合能以网络即服务的形式提供,合作伙伴通过将方案或服务与按月订阅的网络即服务产品捆绑,能够帮助客户在HPE GreenLake 上使用完整的计算、存储和网络数据中心堆栈。

HPE GreenLake扩大现代化私有云和生态系统产品组合

如今,组织需要对边缘、本地和公有云中的工作负载和数据具有更高的可见性、控制力和可预测性。因此,组织越来越多地转向私有云产品来实现现代化和数字化转型。

Constellation Research最新的报告中指出,组织在迁移到私有云模型后本节省50%,私有云工作负载性能提高65%,混合环境中IT开发周期的时间加快两倍,这与HPE GreenLake展现出的发展势头高度一致。

HPE自去年6月发布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HPE GreenLake私有云企业版)以来,持续投资与创新,通过扩展其私有云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为客户带来了简单、灵活、便捷的现代化私有云运维体验。

· 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Business Edition(HPE GreenLke私有云商业版)是HPE私有云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由智能运维技术支持,简单易用,能够自行管理从虚拟机到基础设施的私有云。

· 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HPE GreenLake私有云企业版)增加了全新功能,能够连接数千个分布式IT位置,从而为云原生和传统应用程序提供托管服务,解决边缘用例难题。

· HPE 推出了HPE GreenLake Flex解决方案,为希望构建定制化私有云产品的客户提供支持。该解决方案基于标准模块搭建,为客户带来了更快的速度和更便捷的体验。

· HPE宣布将继续与VMware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了支持VMware Cloud Foundation功能HPE GreenLake服务。除了软件许可、安装和管理服务外,HPE 现在还提供针对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进行优化的预配置和测试云模块,所有这些服务均通过 HPE GreenLake ,以按用付费的形式交付。

· HPE 宣布与Equinix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HPE扩展的私有云产品组合将在世界各地的 Equinix 数据中心进行预先配置,客户将获得更多灵活选项,以及快速部署现代化私有云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