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2023-07-06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 OpenAI 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

近日,以“智领新变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四周年”活动在张江人工智能岛隆重举行,嘉宾阵容强大,包括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科创处处长魏军娜、上海市张江科学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亚洲等领导及创新企业嘉宾。

百望云作为微软实验室第一批Azure OpenAI创新孵化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与其他参会企业、合作伙伴一起,交流剖析人工智能新技术、新应用、新方案的趋势演进与产业展望。

把业务问题转化为 Chat 任务 塑造业务新范式

微软实验室是微软为助推企业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创新研发和产业化而设立的全球性研发机构,目前,微软在全球共有四间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分别位于美国雷德蒙德、德国慕尼黑、中国上海、日本东京,位于上海浦东的张江人工智能岛实验室占地约2800平方米,是微软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

自2019年成立以来,实验室已推出了多项特色技术赋能项目,包含Azure OpenAI加速计划、微软索尼合作伙伴赋能计划和工业元宇宙创新计划等,旨在通过为企业及合作伙伴打造定制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切实推动技术创新与制造、零售、医疗、金融、城市建设等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面对如此广阔的前景,微软(中国)生态伙伴事业部创新技术总经理崔宏禹微软实验室四周年活动现场表示:“从信息时代到数智时代,AI 大模型将成为新时代的基础架构。把业务问题转化为 Chat 任务,将成为企业业务新范式。”

强强联手 推动产业数字化变革

微软对数智时代的判断,与百望云利用技术和模式创新助推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变革的追求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综合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百望云以“链接商业企业,让交易更简单”为使命,致力于以数据驱动业务创新,为政府、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电子票据合规管理、智能财税管理、智能供应链协同、数字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构建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企业商业社交网络,实现从采购优化、对账结算、电子发票、智慧财税到支付融资的数字商业全闭环。

自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能力,百望云服务了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远海运等众多大型企业集团,并为大量中型企业及超1700万免费企业用户提供云财税数字化解决方案,客户涵盖金融保险、互联网、连锁零售、餐饮等多个行业。

在“通过技术、平台、经验与生态伙伴一起推进各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拓展全球发展机遇”方面达成的共识,让合作水到渠成。

活动现场,微软中国生态伙伴事业部创新技术总经理崔宏禹与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技术负责人 Anton Romanov 为百望云授予了入营证书。在未来百望云将得到包括实验室提供的硬件及软件资源,微软云服务资源,接入微软生态系统与大中小产业资源实现联动等支持,同时还将享受到张江集团提供的更多创新及投资服务的支持。

“在合作之前,百望云研发团队已经在OpenAI领域进行了数月的自研探索。相信通过微软实验室的赋能加持,通过共建财税票数字化协同Copilot与数字人解决方案,将助推全行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百望云数字经济与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李国平在授牌现场表示。

在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持下,百望云将加速推进多种数字技术的联动与融合,构建连接更加紧密、合作更加高效的多维研发体系,深入行业、场景,推动数字化应用场景和业务模式的变革与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 继续挑干的唠:百融云有没有AI大模型数据优势?

    存量资金构成的市场当中,个股的深蹲跳与蹦极由小作文发动,风格和赛道取决于边际增量资金。当公募基金发行份额跌回18年与14年的水平,那些被时代β眷顾的小镇做题家,凭借“好公司好价格”框架在基金公司造星运动一度封神的C位经理,已经开始丧失AH股的定价权,曾经相信光,如今却不敢AI。金融系象牙塔里走出来的

    标签:
    云服务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