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竞速未来,2023 DEMO WORLD助力出海“加速度”

 2023-08-08 16:15  来源: 创业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及整体实力的不断提升、出海环境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业务扩展到海外,以寻求更多的增长机会。

睿兽分析数据显示,近几年中国企业出海的热门赛道主要分布于跨境电商、泛娱乐、消费电子和汽车制造。其中,在全球数字化浪潮和疫情影响下,跨境电商和消费电子发展速度很快,前者是因为趋势造就,后者更依赖于国内供应链优势。

根据海关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电子商务进出口1.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其中,出口8210亿元,增长19.9%,进口2760亿元,增长5.7%。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迅速,国家陆续出台了相关支持政策,跨境电商的优势和潜力有望进一步释放。根据网经社发布的《2023-2028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预计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的市场规模将达16.8万亿元。

汽车制造今年以来也足够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出口量突破200万辆。汽车出口量激增下,借助新能源汽车的自主品牌密集“出海”掘金,已成为整车出口主力,且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硬币的另一面是风险。过去的一年,中国出海企业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全球经济放缓、地缘政治冲击、逆全球化加剧,犹如海上变幻莫测的天气和浪涛,考验着企业的韧性。面对这样一个到处是机遇,又充满挑战的领域,中国出海者未来该如何掌舵扬帆?

竞速未来,步步为营

为了帮助意欲“走出去”的企业对全球化有更深入的认知,少踩坑,同时促进中国出海企业与国际平台深入合作,加强中国出海产业链各方信息交流、供需匹配,8月23日,创业邦将在上海隆重举办2023 DEMO WORLD全球开放式创新大会暨企业出海未来大会。

本次专场活动将邀请出海产业平台方、品牌方、服务商,以及投资机构代表等通过交流、对话,就出海企业关注的本土化策略、区域布局、创新营销模式、用户增长痛点、支付痛点等打造多场主题论坛、平行会场、对接场景,并发布《2023出海营销行业洞察报告》《2023 出海企业创新价值榜单》,以多种方式凝聚力量为出海企业赋能。

2023 DEMO WORLD全球开放式创新大会以“拥抱开放“为主题,聚焦开放式创新,通过演讲分享、专场对接、需求发布、案例展示、榜单评选等多种方式,推动全球创新资源在行业中的流动,加速世界各地的企业在中国成长。其中,企业出海未来大会将邀请覆盖从0-1的全生命周期的资源、合作、服务等角色到场参会,实现出海资源的链接、成果转化与合作对接,全程干货、看点颇多。

前沿趋势研读

多位在出海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学者、企业家将出席活动,他们将围绕宏观市场出海环境提供前瞻的行业洞察和精准的方向指引。

创投视角解析

活动将邀请聚焦出海赛道及跨境经营的创投机构及经验丰富的投资人,分析最新国际宏观环境、法律政策、技术趋势等,解读中国企业出海的结构性创业机会

出海本土化解读

大会联合ATM、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科递出海三家机构,解码印尼、美国、中东三大热门出海目的地本土化策略与差异化打法,帮助出海者洞悉市场趋势、更快打开市场。

成功路径分享

活动将邀请成功的出海企业代表参与,分享他们在国际市场拓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教训,为即将出海的企业提供实用的商业案例参考。

产业资源对接

邀请出海相关企业及知名跨国集团到场,打通出海企业多渠道对接与合作的端口,共同探讨出海领域的合作机遇。

报告榜单发布

创业邦将于会上重磅发布《2023出海营销行业洞察报告》,帮助企业捕获出海营销新机遇;发布《2023 出海企业创新价值榜单》,帮助未来想要入局的出海玩家们从先行者的成功经验中找到灵感与启发。

解码出海动向与趋势,打开出海探索新思路,直击出海痛点与挑战,共谋企业增长方法论。8月23日,让我们相约上海,2023 DEMO WORLD全球开放式创新大会暨企业出海未来大会,在预判和洞见中,看见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