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官宣定档!望繁信科技数聚·源力 2023 PRO_大会诚邀您参加!

 2023-08-25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有伟大的机会,都源自于深刻的改变,如外部科技的飞跃或内部管理的革新,而这些改变,一定是朝着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向。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数字化时代的历史关键点,中国企业将视野从远方聚焦回现实,他们关于数字化转型与精益管理的思考与探索,从未停止。

9月22 望繁信 科技 将在 广州 举办 流程挖掘年度产业盛会——数聚· 源力 2023PRO_大会 会上,我们 将发布数字北极星3 .0 及其 重磅功能, 直指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感受最深刻的痛点 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到行业专家、流程挖掘领先实践的企业和代表机构,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和洞见,共议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的流程管理和变革进程。望繁信科技将与所有企业一起,释放数据的力量,迸发创新的火花!

欢迎点击下方海报,立即报名参会~

超有料的行业盛会!

超前瞻的创新洞见!

超惊喜的互动体验!

欢迎扫描上方海报 二维码进行 报名, 与数百位流程挖掘爱好者、分析师、行业大咖和意见领袖相约线下,交流探索!更多大会精彩剧透!敬请关注后续推送!

9月22日

中国•广州

@所有人 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