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每天一篇文章,年入2000万美金,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2023-08-27 15:4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公众号多了不少新的用户。

很多用户还不太知道我这个公众号的内容到底都是什么类型的。

我今天简单说一下。

我公众号的文章基本上其实就是2个字:赚富。

展开来说我的公众号的文章主要就是讲如何通过商业赚钱,如何存钱,如何钱生钱。

最多的内容就是讲各种成功的商业案例,这些商业案例有我自己的案例,有我会员的案例,也有其他国内国外的成功案例。

通过这些成功的商业案例,我们来学习如何用到自己的生意中,一起商业赚富。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年入2000万美金的自媒体案例。

许多人都尝试通过做自己的内容创造,来获取粉丝,赚取收入。

然而,真正能够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的人却并不多。

那么,怎样的自媒体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

讲一个年入2000万美金的美国自媒体创业故事。

有一位叫Kevin Van Trump的美国人,他办了一份谈农业的电子简报《范特朗普报告》,坚持了20年。

每天一篇重头文章都是自己亲自撰写,天天不拉。

简报没有广告,谈的都是农场主关心的农业科技、投资等话题。

通过网站订阅,每人收1000美元订阅费一年。现在有2.5-3万订阅用户。

那么年收入在2500-3000万美元。

现在已经做到美国农场主几乎无人不晓的程度。

因而他每年也会组织一场大型的农场主聚会,并且同金融圈、企业做点结合。

据说来现场的都是开着豪车、戴劳力士的土豪。

美国农场主有可能是粗人,但他们绝对都是有钱人。而且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最会玩期货期权这类对冲产品。

除此之外,还帮着各类农业企业做点棒球帽、T恤衫之类的衍生产品。

这已经是一个挺有规模、利润丰厚的媒体公司,在农业话题上绝对的老大。

我们分析一下Kevin Van Trump的自媒体创业者的成功经验,一起探寻答案。

一、找准利基市场,针对特定人群提供服务

 

Kevin Van Trump选择的是农业市场,这在许多人眼里并非热门行业。

然而,他却在这个领域找到了一个广大且有支付能力的读者群体——美国的农场主。

他的选择证明,一个好的利基市场不仅要有足够的潜在用户,更要有用户的真实需求。

这一点,其实在很多其他成功的自媒体上也能看到。

比如,苹果专门报道网站“MacRumors”,就是一个专注于苹果产品和科技新闻的自媒体,他们针对的是对苹果产品极度热爱的一群人。

尽管这个市场相对较小,但是,用户的热情和忠诚度非常高,使得“MacRumors”能够获得稳定的流量和收入。

自媒体找到一个利基市场,深耕细作,生意也能做得很大。

什么是利基市场?如何找到一个高利润的利基市场?在我之前的文章里有专门提到,你也可以看下面的图片,或许会有启发。

二、深耕细作,保持高质量的内容输出

 

Kevin Van Trump每天亲自撰写一篇有关农业科技、投资等话题的文章,使得《范特朗普报告》在农业领域中建立了威望。

他的投入和坚持,使得订阅用户愿意为这些内容付费,也使得这份电子简报得以长期存在。

媒体人罗辑思维也是这样做的,他几乎每天都在自己的节目中分享新的思考,每一期节目都在尝试给听众带来新的视角。

他们的坚持和热情,也为他们赢得了大批忠实的听众。

三、实行订阅收费模式,提高用户黏性

 

Kevin Van Trump没有选择广告收入模式,而是采用订阅收费模式,这种模式保证了《范特朗普报告》的持续收入,也提高了读者的黏性和忠诚度。

而每人年收费1000美元的定价,也恰好符合他的目标受众——有支付能力的农场主的消费习惯。

四、结合线下活动和衍生产品,拓宽盈利渠道

 

Kevin Van Trump每年都会组织一场大型的农场主聚会,并且推出各类农业企业的衍生产品,如棒球帽、T恤衫等。

这些额外的活动和产品,不仅提供了更多的盈利渠道,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在这方面,我们可以看到TED大会也是一种成功的案例。

TED通过线下的大会和在线的视频分享,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他们的活动中来,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了高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从Kevin Van Trump的成功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要在自媒体领域取得成功,不仅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利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内容,选择合适的盈利模式,还需要不断创新,寻找更多的增长机会。

对于希望在自媒体领域创业的人来说,这个故事无疑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启示。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对自己的内容有热情,愿意为此付出努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长期的创作过程中保持动力,最终取得成功。

五.掌握了以下方法之后,你就可以轻松赚富的方法:

 

1.利他就是极致的利己,想赚钱首先要想想你要服务什么人,他们有什么痛苦,你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这些痛苦吗?想赚钱首先想想你能够给别人带来什么价值,注意是给别人的价值,不是你别人给你的价值。

2.内容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需要什么成本,但可以获取大量用户的方法。每天写点什么,拍点什么,直播点什么,你肯定可以赚钱,赚大钱只是时间问题。

3.想赚钱做到60分,很难,但是做到80分可以。把一件事情认真的做,如果自己不会,你可以通过学习,实践,认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你就已经超越了这个世界上95%的人,赚钱还难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