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报名开启!2023 SuperMap开发者大会全议程揭幕

 2023-09-06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9月13日-15日,2023 SuperMap开发者大会(2023 SuperMap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SDC 2023)将在线举办,聚焦地理空间智能和GIS前沿技术,与全体开发者一起,探寻利用新技术简化开发流程的方法,商讨如何用集成式方案为开发提质增效。

3天时间,11个不同主题版块,一起触达技术前沿,激发开发灵感,共创GIS应用与实践新方向!欢迎参加!

「部分议题」

如何通过遥感影像及视频快速获取信息,实现地理空间感知

如何高效实现更美的三维地理空间可视化

地理知识图谱 如何助力地理空间决策?

如何快速实现在线三维地理规划与设计

如何利用遥感GIS一体化 提升遥感数据处理与生产效率?

如何利用海图生产软件 进行电子海图的生产与管理?

如何在云环境 下部署GIS服务器并优化?

如何做好WebGIS 技术路线和开发工具选型?

如何使用基于WebGPU技术的Web3D 引擎进行高性能的应用开发?

如何快速实现轻量级在线GIS 应用扩展开发?

……

「大会议程」

SuperMap开发者大会,是面向地理信息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举办的技术会议,通过热点技术分享、产品创新解读、开发实践交流、关键技术演练、开发资源共享及技术生态建设等,为地理信息行业专家和技术爱好者搭建一个深度分享和互动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会由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创新中心、超图研究院主办,中国测绘学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为大会支持单位。

点击https://sdc.supermap.com/ ,或关注【超图软件集团 】微信公众号,点击【热点+】栏目—>【SDC 2023】,赶紧注册报名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