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伙伴云携泡泡玛特入选第一新声「最佳服务商-标杆案例榜」

 2023-09-07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8月31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启动的“2023年中国数字新消费系列榜单”正式发布。伙伴云作为新一代管理者的零代码数字化服务平台,凭借丰富的客户场景数字化落地经验和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力,成功入选「低代码/无代码-最佳服务商榜」和「最佳服务商-标杆案例榜」。

从云表格Pro和项目协作工具,到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伙伴云将轻量级工具与定制化系统合二为一,让每个组织和个人都享受到数字化的便利和成果,努力成为每个组织数字化历程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本次榜单一同入选的还有用友、有赞、北森等知名企业。

推动业务与职能的全面数字化转型 伙伴云入选低代码/无代码最佳服务商榜单

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方向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持续推进,数字经济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影响力,不断推动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发生深刻变革,日益成为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重要力量。推动业务与职能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事关企业发展的“必选项”。

【第一新声】从创办至今,聚焦“数字中国”“数字新消费”发起相关行业研究、企业专访、系列榜单、行业私董会等活动,持续关注科技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行业及其数字化发展现状,【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启动了2023年中国数字新消费系列榜单评选征集。

本次数字新消费系列榜单通过调研问卷、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数据信息,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同时邀请产业专家、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担任评委,从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等多维度展开评选。

伙伴云在低/无代码领域凭借先进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质量,入选第一新声「低代码/无代码-最佳服务商榜」,是行业专家、技术伙伴以及客户对伙伴云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能力的认可。

零代码助力企业数字化 打造行业成功标杆案例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和组织在数字化浪潮中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路径,是应对数字化挑战和机遇的重要手段。伙伴云作为国内零代码领域的开拓者和创新者,5分钟创建一个应用,3小时交付一个业务场景,5天落地一个全业务仪表盘,无需开发即可搭建出针对不同行业和场景的管理系统,即使是中小团队也能快速建立起自己的业务数据和协作体系,省去传统代码开发的高成本流程。

知名零售企业泡泡玛特通过伙伴云搭建数字化系统,从店面巡检到全业务管理,人效提升300%。通过伙伴云搭建巡店系统,自检巡店任务闭环,让巡检流程环环相扣,每一个巡检环节都清晰明了;人员激励:结果实时反馈、门店正负向激励;补货\督导,通知提醒,自动触发消息或指令,执行完毕记录备查;从计划分解、任务下发、任务执行到结果反馈,完整流程跟踪,保障执行到位。搭建新店立项管理系统,实现在建项目总体看板,建店全周期尽在掌握。关键指标、进度一览等数量汇总……发现资源瓶颈,平滑工作量,避免逾期和整改。在本次评选中,伙伴云X泡泡玛特案例成功入选「最佳服务商-标杆案例榜」。

伙伴云零代码未来

伙伴云秉持着“客户第一:始终致力于创造超出客户预期的成果。”的价值观,帮助企业在经营管理层面实现数字化,在未来还将帮助客户在上下游供应链、营销等关键链路上建立高质量的数字化系统,打造实时可视化经营体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伙伴云入选第一新声「低代码/无代码-最佳服务商榜」,这是对伙伴云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高度肯定,未来伙伴云将持续将科技赋能产业,助力万千中小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时代。

关于伙伴云

伙伴云是新一代管理者的零代码数字化服务平台。从简单易上手的「云表格Pro」和「项目协作」工具,到强大又灵活的「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伙伴云将轻量级工具与定制化系统合二为一,满足不同行业和场景的数字化需求。

凭借Discuz!原班人马的极客基因,以及强大的aPaaS底层操作系统,伙伴云已成为元气森林、泡泡玛特、蔚来汽车、贝壳、良品铺子等新势力企业的选择,每天超过300万企业员工在线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青云QingCloud 凭借算力调度能力参与产业链协同创新

    “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生产力,算力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中最为重要的基础设施。这也让数据要素和算力等基础设施的重要性,被提到更高的高度。这是青云对‘东数西算’的初步理解。”青云科技(qingcloud.com)副总裁沈鸥说。在沈鸥看来,“东数西算”并不只是数据中心的工程建设或者是算力堆砌,还要涉及技

    标签:
    云服务
  • 身边云全链条赋能零工行业,促进零工经济焕发新机

    自零工经济兴起以来,围绕它的讨论就没有停歇。根据Upwork年度研究显示,2022年有约39%的美国劳动力从事自由职业,收入约1.35万亿美元。印度国家研究院报告显示,印度目前有770万名零工从业者,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2350万。由此可见,零工经济正在改变传统的单一劳动雇佣形式,并对全球多地的多

    标签:
    云服务
  • 容联云与石景山区政府签约,打造大模型产业集聚区

    9月3日,“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石景山国际开放合作论坛”在石景山首钢园成功举办。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王东堂,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出席论坛并致辞。容联云作为大模型创新与应用企业受邀出席并参与重点项目签约。在石景山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石景山区通用

    标签:
    云服务
  • 百望云产业链图谱引领数字变革 赋能企业高价值数字资产管理

    全球经济相互依存度增加,技术进步的速度越来越快,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这些因素共同塑造了一个复杂多变、不确定性极高的商业环境。在当今风云变幻的经济格局和市场波动不断的大背景下,众多企业们面临着如何利用海量数据赋能业务决策的挑战和机遇,对于有效的数据资产管理和智能决策支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加之,近期为规

    标签:
    云服务
  • 青云QingCloud在数字经济中的“新场景”

    青云科技(qingcloud.com)伴随着云计算技术的高速发展走入了黄金时期,相继满足了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对云资源的基础诉求,以及行业客户对于产业数字化能力的技术需求和市场需求,构建了“云、网、边、端”一体化的产品体系,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专家知识。创立之初,青云科技就选择了一条起步难却长久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