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会议预告】IMC2023第六届中国智造CIO峰会正式启动!

 2023-09-11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融合应用不断孵化,践行数字转型已成制造业企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纵观科技变革,从机械化、电气化到信息化和数字化,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摆在制造业面前的必答题,数字经济正为中国制造绿色转型按下“加速键”。

作为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专业交流平台,9月21-22日 ,由勤哲文化主办的IMC 2023第六届中国智造CIO峰会 将于广州 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数字科技 洞见未来 ”为主题,现场将汇聚350+智能制造行业知名企业高管、CIO、 IT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聚焦行业最新科技,分享业界最佳实践,全面洞见技术发展新趋势,打通行业商务供需链接渠道,共促数智科技与制造行业发展新融合!

 

同期活动

1、CIO面对面

大会还精心设置了CIO面对面的机会,邀请数位顶级大咖进行思想碰撞、增强互动感,带来沉浸式的参会体验。这不只是一场单方面经验输出的会议,更是一场强强联合、探讨合作共赢的灵感迸发之所。

2、硬核座谈会

通过前期深度调研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而精心准备的硬核座谈会,采取4-8人形式展开头脑风暴,面对面座谈切磋数字化实战经验。

3、精品展台

聚焦智造行业数字化转型,展现最全最新最专业的前沿科技,现场结合实物展品、资料展示、展板介绍、系统演示、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重点呈现行业最新数字化解决方案、实施路线及经典案例。

4、欢迎晚宴

为答谢所有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嘉宾,IMC 2023第六届中国智造CIO峰会举办一场高端的商务交流晚宴,最快速度拉近距离实现情感互动,架设有效的创新与合作沟通桥梁。

 

峰会亮点

1、高能干货持续输出,演讲讨论大咖灼见

2、创新展区沉浸体验,突破最新科技展示形态

3、未来趋势前瞻研判,探索行业下一个风口

4、品牌赋能X价值共创,商务需求精准对接

5、全渠道媒体追踪,峰会动态实时报道

6、行业深耕多元合作,“论坛+”战略打造升级之作

峰会议程框架

 

往届回顾

 

本届拟邀嘉宾(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