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斩获多项荣誉!中广欧特斯亮相2023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

 2023-11-04 12: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8日-29日,以“热泵热水,创造美好”为主题的2023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在安徽合肥盛大举办。

 

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携旗下家商用热泵空调、热泵热水、净水、新风等热泵+产品亮相,并一举荣获“热泵热水产业创新奖”以及“家商用热泵热水机(器)十大标志性品牌”“热泵房产配套市场十大标志性品牌”“热泵热水工程十大标志性项目”等六项大奖。

 

image.png

 

 

 

 

会上,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花军礼作《以热泵 致未来》主题报告。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广热泵空调和家商用热水的产品阵容,深入阐释了中广的热泵+全球战略,并展示了中广品牌建设的各方面规划和成果,赢得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在热泵房配与工程热水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中广欧特斯与美的、海尔、荣事达等八家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房配市场热泵热水行业自律公约》,立志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助力打造良好的长三角热泵房配产业发展环境。

 

 

展会期间,中国节能协会监事长房庆等一行领导莅临中广展位,与现场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了中广产品在热泵热水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并对中广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性表示认可。

 

 

“中广之夜”招待晚宴上,广大热泵热水产业同仁再次齐聚一堂,把酒言欢、交流思想、共话未来,营造出一种热烈、美妙、和谐的氛围。

 

 

未来,中广欧特斯将持续完善热泵产品矩阵和全场景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效节能、绿色低碳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长三角热泵热水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